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9.11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如何?晚间最新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11 17:52: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周二(9月10日)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继周一全球债券抛售打压黄金需求之后,黄金期货一个月来首次收于每盎司1500美元以下,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0.8%,结算于1499.20美元/盎司,为8月6日以来的最低点;因看多的投资者在价格连涨四个月、且未来几周欧洲和美国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际暂时离场。

  1565665201317.jpeg

  在特朗普宣布博尔顿离职之前的几个小时,美油一度上涨1.6%,因为OPEC一位领导人表示,该组织对石油需求的估计“非常保守”,而且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低。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将于周三公布库存报告,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减少接近300万桶,将是连续第四周下降。

  

  李鼎缘个人观点:黄金的价格下跌是经过几周和几个月的强劲上涨之后的一次健康回调,之前涨得有点太快了,在价格恢复上涨轨迹之前,看到一些喘息是正常的。根据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欧元有可能贬值,美元升值,因此可能令以美元的黄金承压。原油价格周二下跌,终止了连续四天的涨势,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了他最鹰派的顾问之一博尔顿给石油市场带来的风险溢价基本上已经消失。

  2019041706153836.jp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走低;均线向下拐头,指示黄金下行动能依旧强劲,或很快重陷跌势。继续留意8月13日低点14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附近支撑,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446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收口,下方还有布林线下轨的支撑,金价仍可能在布林线轨道1479-1550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502附近,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都在151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20均线阻力在1500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515附近阻力。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484和1480附近支撑,若下破1480关键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0-15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2-14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EAB385CED027D87E438566A4AE194CFCFCFB2466_size102_w600_h300.png

  像近期这样震荡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应对呢?其实行情震荡就是趋势的停顿,它是与趋势行情相对应的,也即通常所说的持续形态、中继形态或盘整行情,按照其调整时间的长短,可以分为:短期震荡、中期震荡和长期震荡。按照其形态分类,又可分为三角形、矩形、楔形、旗形、喇叭形和菱形等常见的整理形态。黄金行情除了单边涨或跌,还会有局部震荡的情况,那么黄金交易该如何应对行情震荡?遇到行情震荡时怎么做单?

  

  一、分批建仓:行情震荡,操作最好是选择轻仓分批入场,以10%仓位标准仓为例,上一条件操作位置进场5%,剩余5%选择在阻力支撑位置二次进场。分批建仓的好处是拉抬均价,更接近理想位置。

  

  二。止损设置:行情震荡,一般需要经过多个交易日的整理行情,对阻力支撑位置的测试也会多次测试,当然出现假突破的行情也非常常见,所以止损位置最好在阻力支撑位置向外溢出2个点,这样至少避免了假突破打掉止损的尴尬,也能防止突破性行情不带止损的大幅亏损。

  

  三、利润目标:拿经常操作的黄金来说,震荡行情一般日内波动10美金以内,如果进场位置是在第2条位置进场了,那么基本一单拿下4-5美金利润基本可以出局了。

  

  四、阻力支撑:行情震荡,关键是阻力支撑位置的把握。至于如何寻找阻力支撑,需要前期走势做参考。

  

  五、操作位置:行情震荡,并不会严格的按照你找定的阻力支撑去运转,很多情况都只是一个接近的位置,所以操作来说,最好在支撑位置上2个点建仓,阻力位置下2个点建仓。以免错过行情。

  

  现货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李鼎缘,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李鼎缘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李鼎缘,关注长期收益!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鼎缘寄语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