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有玮:12.21日晚间美盘大波动行情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2017-12-21 20:31:29]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晚美盘行情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在美盘大行情在趋势即将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

 今晚美盘行情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在美盘大行情在趋势即将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所以总有一部分人选择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交易做好了是倍增财富,做不好就是割肉,战前精心布局,战中指挥有方,战后才能大获全胜。

wKhJC1YfYq0EAAAAAAAAAAAAAAA786.jpg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消息面: 

 

  昨日凌晨,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以227-203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全面税改法案,令美国总统特朗普距离他的第一个重大立法胜利只剩一步之遥。戏剧性的是因为程序性错误导致投票结果取消。正常情况下,特朗普的税改通过后黄金就是空头跌势,可惜的是上帝跟他开了玩笑,直接将结果作废!黄金直接大幅拉高冲击200日均线。现在看来黄金为何会大幅拉涨是不是一目了然。然而大的行情波动必然是双面性的,再我们做单的同时任需要控制好仓位,防备市场深度回调,需要具体操作建议的联系有玮

 

黄金行情及做单策略:

 

  今日开盘价在前一日的破高位置。日图仍表现偏多,随着三小阳线的反弹,走出一波慢台阶整理上升,也收复了中轨的阻力,短线而言,回调不破1250仍是看多不变,目前则是保持这种慢性台阶整理上升,而低点则上移至1260。结合最近5——6美元就是全天的波幅来看,回撤不能破1260,破了就会打破目前的整理上涨转为震荡。同理,不破1260的话,目前的慢性台阶整理上升仍将延续,这样的话也就尽量不要去过早做空,属于慢涨整理逼空的走法,操作上延续前两天的低位做多思路。


79bOOOPIC4e.jpg

  操作建议: 

 

  1.上方1272-1266附近做空,止损1274上方,目标看1264-1260附近;

 

  2.下方1262-1265附近做多,止损1259下方,目标看1268-1272附近。

 

有玮寄语:

    行情有时效性,投资需谨慎。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交易的不止的不是方向,而是勇气和信任,是果断和执行,这不是度博更不是储蓄,而是博弈,没有神话的翻倍也不会有安稳的收益,而是在对的时间尽量做对的事。本文由郑有玮独家创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