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刘顺赢:12.23周评伦敦金多头站稳70后市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7-12-23 07:27:25]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分析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逻辑,时间是流动的,事物是发展变化的,所以短线的波动在逻辑内运行则坚守,一旦出现逆转,及时调整策略才是重中之重,大部分的投资者能够接受盈利,但是接受不了亏损,心态的出发点就错了,还怎么会在这个市场继续走下去,合理的操作,合理的盈亏都是这个市场的常态,要想长久稳定持续赢利,只有把握了当下才能获得更多的明天。

 分析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逻辑,时间是流动的,事物是发展变化的,所以短线的波动在逻辑内运行则坚守,一旦出现逆转,及时调整策略才是重中之重,大部分的投资者能够接受盈利,但是接受不了亏损,心态的出发点就错了,还怎么会在这个市场继续走下去,合理的操作,合理的盈亏都是这个市场的常态,要想长久稳定持续赢利,只有把握了当下才能获得更多的明天。

 
黄金行情回顾:本周来几个交易日黄金都是出现震荡慢涨的走势,实际上波幅也不大也就是1260到1268反复震荡了四天,截至收盘站上1274美元,整整持续一周也就14美金的波幅。可能是大家都相信每次的美联储加息后黄金都会出现上涨,这点我也不否认,因为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只是就目前而言黄金测试到技术阻力存在回踩一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简单的回调可能出现,并不影响我们对整体趋势的判断,至于我们12月21号布局的二次黄金1263中长多单可以根据资金仓位继续持有,本周整体都是处于慢涨逼空的走势,这一点顺赢在前面的文章中也提及过,趋势行情中把握对了就是最赚钱的行情。在趋势萌芽阶段,存在两种表现形式,一种是趋势展开式的一蹴而就,另外一种就是趋势衰竭式的反复洗盘诱多。前期我们黄金波段1248-1246多单目前已经获利接近20美金,从美联储加息之前我们就开始预判底部,真正加息之后也开始建仓多单。有思路,有执行。这次判断就是对趋势的典型分析和判断,提及这里,不是说明我顺赢有多么厉害,而是想让投资者理解到行情从不是一始而终的,把握关键点,关键信息,也就是切入市场的买入点,跟随主力,这才是赚大钱的开始。
 
 
黄金思路整理:日线收阳线过后,整体趋势成阶梯性上涨,低点不断的被太高,周五的日线也是成功的站上了1270级别位置!目前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级别已经突破1270阻力位置,那么黄金已经成功的选择出方向了,短线回撤之后则会再次上涨,目前日线级别上方关注1277-76加息前黄金加速下跌的位置,下方则是关注1265前十字星顶端位置!短线四小线来看,黄金本周整体走势都是震荡上行的趋势,高点连续被突破,尾盘也是成功的站上1270一线关口,短线来看黄金回调之后将会继续上行。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四小时图回撤布林带中轨守住继续往上轨靠。截至周五,大阳线初次放量,一步一步的慢高。配合十字星线的整理修正。小时图震荡台阶上升。反复刷新高点,附图MACD就会伴随背离修正。这也是本周一直长时间震荡,一直到周五才突破1268阻力上涨的原因。结合当前强弱低点1265.此位不破仍是强势修正,下周首选还是回调做多。加上周初的起涨点1253.今日周线完美收官高位。而且是收大阳线的。下周支撑仍在1265.压力1277附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回落1270-1272附近做多,止损1264,目标1277,破位上看1290,1300!
 
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注意了!!!目前黄金已经成功的站上1270一线,手上还有套空的投资者们必须给自己敲响警钟,目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位置,接下来黄金有一路高歌猛进的风险,如果你手上还有套空,仓位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回撤就是空单跑路的最后机会!手上还有锁单的朋友,目前黄金行情行情不断寻求突破并且已经突破关键的支撑位置,黄金短线回撤修正之后将会迎来一波强有力的上涨!如果你不想你的单子变成天地锁,可以联系刘顺赢本人,我会实时跟踪盘面走势给出合理的解.套建议!
 
 
整体看涨观点不变,同时根据市场上投资者的套单给出建议,目前市场上应该会有一大批1266-1268附近的空单在手,截至收盘之前前,已经深套6个点。1266附近空单,首先根据仓位适当斩仓,避免爆仓,在回落1272附近将空单锁仓,上升至1277附近将多单获利出局,补仓空单,回调的力度可大可小,但一定要把握住出具的时机,因为目前上涨仍在持续,如果风险仓位可控,可在上涨至1277直接加仓双倍补空。
 
1260附近的空单,此时已经接近14美金涨幅,如果锁仓就会成为“天地锁”,这种单子是最棘手的套单,如果自己不懂胡乱操作很容易爆仓,只能采取分批解套出局,利用5美金的涨跌幅分两次拉低均价,在1265-1277的空间内逐步出低留高。当然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套单,锁单,文字有限顺赢就不再一一重复了,如果你手中有锁仓单,天地锁,套单,或者对近期行情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刘顺赢。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寄语: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顺赢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