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发解盘:1.15黄金原油空单在线解套!晚间如何布局?

[2018-01-15 20:25: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5黄金原油空单在线解套!晚间如何布局?

 黄金上周走势表现抢眼,然而一则意外报道让黄金价格应声而起,周五尾盘更是强势涨破新高,多头发力最高冲击134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上更是形成五连阳。目前黄金的涨势得到稳固,整体的技术形态上也非常利于多头发展,预示接下来的走向还会继续攀升,技术面上,随着周尾的强势上涨收盘,黄金月线目前呈现光头光脚小阳线形态,多头强劲;周线强势五连阳,多头强劲;日线上,经过周初的震荡下跌修正,周尾三个交易日迎来加速上涨,周五更是一根大阳异军突起,多头继续维持强势格局,预计下周行情还将继续冲高,因此思路上仍保持看涨即可。

    周一操作方面:周五亚欧盘突破1330美元,美盘虽因数据影响金价下探,但是我们依旧给出了1325-26做多的建议,尾盘反弹守住高点并刷新新高,距离1340仅是一步之遥。那么下周在1330之上继续做多看涨,上方关注年度高点1357,破位的话将奔向1370-80区域以及冲击1400。下行方面,此前的1320已经完全有效转换为支撑,在这之上肯定是看涨,不过周一行情就算回撤,肯定也不会太大,强势行情行情中一旦深度回撤将难涨并迎来调整走势,周一继续低多操作为主。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撤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

    2、初次触及1346可以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35。

    原油方面,受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带来的提振影响,美国WTI原油周二(1月9日)收涨1.23美元,或2.0%,报62.96美元/桶。周三(1月10日)日间继续强势上涨,盘中最高触及63.48美元/桶;接着晚间23:30迎来原油EIA数据,鑫发在周三的博文中建议大家在EIA公布前提前布局多单,确实EIA数据利多,但油价却并没有立刻出现上涨探高,不少朋友调侃说到碰到了一个假的EIA,不过鑫发心里坚信原油多头不会就此终结,原油势必会再次起飞;果然,周四(1月11日)欧美盘,原油继续迎来多头爆发,盘中最高触及64.51美元;但周五凌晨开始回调,美盘最低跌至鑫发建议的63.0做多位置。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周一操作上鑫发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注64.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3.5一线支撑,上行短期内可看目标65美元。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png

    1、建议回踩63.8美元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64.8美元。

    2、空单建议暂时不给出,届时根据具体行情鑫发再给出具体建议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