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发解盘:1.15黄金多头强势.空单何解?

[2018-01-15 22:03: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5黄金多头强势.空单何解?

 旅途有山有水有沟壑,当空明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也是一样的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初入市场的我们第一想法就是想尽快发家致富,人生中你不会觉得生活不易选择放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都能经历过牛市熊市。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要觉得没有了盼头,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之后的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操作上出现问题就要反省,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blog_attach_15135863284211.jpg

  黄金,周线连续第五周收涨,特别是周五盘中黄金价格不仅是按照鑫发的预期强势突破1330一线,隔夜凌晨时段更是加速上升一度测试1340大关,最高触及1339.25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337一线;周五的强势上涨彻底结束了黄金近期的震荡调整,黄金多头爆发重归涨势,加上中国春节临近,黄金实物需求增加持续为黄金提供支撑,金价后市涨势可期!目前从技术上看,目前黄金已站上了1330关口,突破了前期高点,金价的涨势得到稳固,突破1340并企稳在其上方是大概率事件。下一步金价将会指向1350的大关。下行方面,此前的1320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该位被下破,将会逐步考验1310及1300关口,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大,金价整体从技术形态上看,是非常有利于多头的。四小时图,前期震荡区间被破,布林带张口,上行区间扩大,附图指标看多,但stoch指标走入超买区黄金个人看回落,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防守性空单为辅;阻力:1343;支撑:1330;

 

  操作策略:

  1、黄金1338做空,止损3,目标看1332/1330;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514268632202.jpeg

 

 1.重套的朋友:1315-1320和1310-1305的空单是比较多的,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35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随后进多锁住仓位,逢回调出空单,轻仓补多,逐渐解套

  2.浅套的朋友:大多是在1330附近和1330上方的多单,由于黄金单边走了18美金,回调是必然的,只是力度如何还不好把握,建议回调1335附近减仓补多,或者直接小损出局。鑫发的解套建议和思路比较笼统,具体仓位和点位的空单可单线鑫发获取具体思路。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