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发解盘:鲍威尔上任后.黄金空头狂欢盛宴开启.多单在线解套!

[2018-02-08 12:4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鲍威尔上任后.黄金空头狂欢盛宴开启.多单在线解套!

   有市场就会有行情,有行情就会有盈亏,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别让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blog_attach_15135863284211.jpg

  黄金独家消息面

  

  目前黄金的走势与美股高度负相关,所以周二周三黄金的大幅下挫主要还是股市和美元反弹引发的压力所致,随着市场风险得到释放,避险需求有所下降,黄金因此遭到抛售。随着股市恐慌平息,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开始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预计这将有助于推动黄金跌向1316。另外“通俄门”事件的泄露,比特货币大跌,大量资金涌入黄金市场,美联储3月加息的可能性以及加息四次的可能性纷纷降低,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将再次成为市场焦点,面对这些因素,市场避险情绪或将持续升温,所以建议从消息面来说,在没有利好黄金消息面公布出来之前,投资者仍需谨慎对待处理,不要盲目抄底做多。

  QQ截图20180208120208_副本.png

  黄金昨日继续收取一根大阴线。自从鲍威尔上任后,黄金已经下跌30美金。从日线上看黄金多头的结构已经完全被破坏目前开始走下跌趋势。日线级别看MACD蓝色能量开始不断放量拉长,黄白线死叉向下运行,KDJ三线依旧向下运行不拐头。空头趋势依旧没有消耗完毕。目前主要关注日线MA60均线支撑1308附近的位置。虽然早间黄金开盘开始出现上涨但是在触及4小时布林带中轨1334后开始下跌。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依旧以高空为主 ,建议以4小时布林带中轨为压力区间去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1326做空止损1331 目标看1315破位看1310

  多单被套怎么办?

 

  1.在1320-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跌至1308附近;

  

  2.在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建议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总之,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以单线笔者,在此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应该是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

  

  手上有空单的朋友随时联系鑫发解盘(V辛:zyyt1111)。在线解套,一对一免费超级VIP指导。无论资金大小中线布局短线布局专注黄金原油你给我一份信任我给你十分财富  笔者 鑫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