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发解盘:美指下跌促使黄金上涨.美盘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8-02-13 20:39: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指下跌促使黄金上涨.美盘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最舒服问心无愧,宁静安逸无忧无虑。世界依然风风雨雨,人生过客你还是你。尽力培养乐观心理,行事从容败不气馁。挫败得失经验累积,都是供你登高阶梯。心胸宽广知进退,学会低调与谦逊!

  

blog_attach_15154136415241_副本.jpg

  消息面:

  

  周二(2月13日)英国将公布1月CPI及核心零售物价指数,且当日澳洲联储(RBA)主席埃利斯将在悉尼发表讲话,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货币政策和经济前景讲话,瑞典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由于美国1月薪资增幅意外出现飙升,燃起了市场对通胀的忧虑,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以更快步伐加息,这导致过去一周全球股市和债市遭遇剧烈的震荡。若本周CPI数据发生异动,可能令金融市场再现上周的“惊涛骇浪”。

  

  美元的疲软一直被归因于美联储和全球其他央行的货币政策、美国的贸易政策,以及特朗普政府对这种货币的立场这些因素。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Mnuchin)近来曾表示,弱势美元有利于美国的贸易,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却表示,伴随着美国经济的不断改善,美元会越来越强势。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收盘在10日线下方,昨天还是个震荡。多空趋势暂时不明显。今天会选择性走出方向,主要争夺10日线。多头要反转空头重新上升的话。必须强力突破必站稳10日线。才能打破指标的压制。否则今天容易转换回落,亚盘还是继续震荡,欧盘决定强弱。昨日黄金全天小幅震荡上行,但依然没有走出日线级别的突破形态,目前整体走势依然是处于弱势当中,4小时上,经过昨日的一波上涨,黄金进入到布林带中上轨,目前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开口,MA5和MA10也是金叉向上,不过MA5均线由于晚间收盘前的一波回落,目前已经开始走平,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金叉,不过能量柱方面在逐步缩减,4小时上今日关注MA60均线1331和布林带中轨1319这个区间。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的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5的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整体以轻仓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_副本.png

​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上方1332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20.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