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13联储加息在即 黄金上涨空间有限

[2018-03-12 22:36:0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13联储加息在即 黄金上涨空间有限

 顶位交易是最近20多年才兴起的进场策略,期货交易中一些顶尖大师发展出了这一交易思路,也就是期货长期横盘,然后上涨至箱体上边界顶住盘整,后市突破上涨的概率极大。在外汇市场和黄金市场这样的情形也不少见,由此发展出顶位进场法。在看涨交易中,上升趋势中价格会以波浪的形式上扬,逐步向上创出新高,有时候价格会在前期阻力附近逗留一段时间,这就是顶位进场做多的时机,初始止损设定在此整固走势之下。在看涨交易中,下降趋势中价格会以波浪的形式下跌,逐步向下创出新低,有时候价格会在前期支撑附近逗留一段时间,这就是顶位进场做空的时机,初始止损设定在此整固走势之上。

 

————黄金行情分析

 

“非农超级周”已过去,本周市场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特朗普引发的贸易争端持续发酵,全球市场行情一触即发。与此同时,美国恐怖数据即将携重磅通胀数据登场,或将再度掀起一场黄金与美元的恶战!随着欧盟针对美国制定了“报复性”关税计划,欧盟和美国谈判的火药味愈发浓厚。特朗普在推特发文表示,欧盟在贸易上对美国非常苛刻。如果欧盟先撤销对美国产品设置的贸易壁垒和关税,美国才会豁免向欧盟征税。如周线上收于1325美元上方,将抵消近期的抛售压力,并在短期内给看涨黄金的人带来小幅优势。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日内的行情,小幅冲高后出现了一波回落的行情,整日来看,金价波动的区间也只有9美元的区间,总体上波动不大,黄金下跌并未跌破上周五的低点位置1312一线,那么短线显然不好过份的去看空黄金,而我的预判只能认为黄金是在1315-1325的区间走震荡,就目前而言,势头并不算强势,所以我们只能说是震荡的走势,但美盘行情,我更加偏向于反抽,若可以刷新早盘1324附近的高点,那么后市走强的机会就非常大了。

 

日线大区间的主节奏,在此主节奏之下近期的大区间我们锁定在1354-1301,而美联储3月22日加息之前预计上破的可能性基本没有,大概率认为偏弱整理。而四小时近期的关键位置连线有形成一个三角整理,所以这周的行情思路,我们提到小区间先看1315-1335的三角整理,大区间的话去考虑1338-1308。那么晚间行情操作重点是看1315-1314能否守住,如果不能守住防止亚盘整理欧盘探底,美盘企稳1315-1314支撑继续走1315-1335的大区间,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我们做多看上方突破。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