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14强劲数据VS白宫变局 黄金今日如何操作

[2018-03-14 10:46:3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心态决定成败,很多时候你一单本来可以挣钱的单子,但是就是拿不住。一个回调,你觉得亏一点卖了算了。很多亏损的单子,我们就是死不放手。总觉得跌那么多了,应该会反弹了。等反弹再出。结果反弹,你又说等过前高再出。但是反弹永远不会过前高的。然后让你反手,你又觉得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不会涨了吧。充足的仓位代表着盈利的大小,而正确的方向才是获利的关键,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也是这个意思。一位好的老师能够时刻分析行情趋势帮你确定正确的方向,再告诉你什么时候入场。所以很多时候不是不能获利而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引导者。

 投资心态决定成败,很多时候你一单本来可以挣钱的单子,但是就是拿不住。一个回调,你觉得亏一点卖了算了。很多亏损的单子,我们就是死不放手。总觉得跌那么多了,应该会反弹了。等反弹再出。结果反弹,你又说等过前高再出。但是反弹永远不会过前高的。然后让你反手,你又觉得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不会涨了吧。充足的仓位代表着盈利的大小,而正确的方向才是获利的关键,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也是这个意思。一位好的老师能够时刻分析行情趋势帮你确定正确的方向,再告诉你什么时候入场。所以很多时候不是不能获利而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引导者。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亚市盘初,因美元逐渐企稳反弹,现货黄金震荡下跌。欧市尾盘,美国CPI数据公布,数据符合预期对美元影响有限。不过,之后曝出的美国白宫人事变动令黄金美元坐上疯狂过山车,美元短线下跌,金价盘中剧烈波动,短线拉升逾10美元,最终收于1325美元上方。在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前,金价可能会走弱。毕竟,这是黄金的一种模式,随后趋于上涨。迄今金价在关键支撑位1316.48美元/盎司的上方波动,因此只要金价企稳在其上方,看涨的趋势不变。

 

前面我们是看空的思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态的演变已经打破了一种格局。2016年12月加息之前下跌了一个月多,下跌了100多美金,2017年3月加息之前下跌了近2周,下跌了70美金,2017年12月加息之前黄金下跌了2个星期,下跌了60美金左右; 但是今天是3.14距离3.22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有8天,黄金没有下跌,最后一个星期能下跌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宫忠浩“现货绝影”今天的黄金,虽然还是区间震荡,但是昨晚美盘拉升遇阻1328后,早间继续以小时线下跌,那么今天即便下跌再去测试下方趋势线的动能不大,因为次数太多了,另外,从时间和形态的循环方面,近期日内下跌,欧盘反弹,所以关注日内下行的力度以及时间的运行;所以日内的支撑就需要修正1318-20区域,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看探底回升,上方阻力1330-32。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有不懂的可以问,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