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大众:3.17黄金为何暴跌解析、后市中长线布局附解仓

[2018-03-17 00:46:18] 来源: 编辑:大众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解套

   前言:晚上好!现在还没有休息的朋友,如果你现在在看这篇文章,证明你的单子被.套了,或者现在已经严重亏损了,不妨跟老师好好交流一下,周五晚间非农数据爆冷大幅利多,数据公布后导致黄金瞬间猛涨。但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很多今天白天空单在手或在数据出来前布局了空单而且没有带止损习惯的人肯定又被.套了。套.单的朋友希望你认真看完这句话,很多朋友在行情突变的时候被套.单,然后便惊慌失措,被套了,单子还会不会出来,还要扛多少点?要不随便找个老师问问吧,再然后你就随便找个老师问了问,结果还是一样,单子还是没出来,大众论金老师想说的是,做投资,不管做的是什么,第一具体的条件,便是心态,我们不能操控市场,没有关系,当然也不要被市场操控自己。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盘初延续跌势,并触及1313.40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周四(3月15日)因此前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支持美元走强,并建议“抛售黄金”,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而金价则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314.60美元/盎司。眼下黄金市场的焦点正转向下周召开的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2018年利率预测中值是否上调。

  

  首先大家需要搞清楚的事情是加息是美联储针对美国经济的一种手段,加息不意味着黄金的任何暴涨暴跌,加息还没有问世之前,市场上所有的情绪已经开始消化中,等到加息真正来临的时候,这时黄金会不会不及加息预期,出现我们所谓的“黑天鹅”或者是让我们意料之外的意外行情,加息的利率决议已经在本月要开始实施,黄金不一定是涨,也不一定是大幅的下跌,这个需要参考当时的行情走势和技术面走势来判断。有的朋友在布局中长线的一定要注意一下,谨防市场对加息的炒作上下洗盘!具体操作建议还有中长线的布局大家可以来问大众!

  

  黄金:三月,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月,经过了非农,黄金探底回升,面对CPI,PPI数据,黄金依旧未能有效走出区间震荡,大区间格局依旧维持在1310-1340区间,而令很多投资者关注的数据,美联储于3月22要讨论3月份是否加息,而从目前来看,在2017年加息前,黄金打出了1236的低点之后,一路上涨,涨到了1366的高点,而从此次加息数据来看,加息无疑板上钉钉,大概会维持在25个基点,但是黄金依旧未能走出加息的预期,那么黄金在加息后能否有效打破震荡格局,再次走单边行情呢?眼看加息在即,对黄金的影响必定是打压的,至于黄金能跌到哪里,千三关口能否守住?关键就在加息力度了!!!下方1307甚至千三关口的强支撑能否扛过本次加息的冲击,如果加息之后黄金站稳千三,后市势必反弹,中线空单转为中线多单,目标1365非常有可能;但是如果本次加息冲破1300,走到1280下方,那么中线空单可以转为长线空单了,目标看到1236!指导wx:dzlj868

  

  关于解.套:因为大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大众论金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公.肿号大众论金,详情解.套思路大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大众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以连线“大众论金”实盘操作给出

  

  撰文/大众论金/V:dz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