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大众论金:3.19晚评黄金多头浴火重生,原油震荡起伏

[2018-03-19 19:01:53] 来源: 编辑:大众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解套

   前言: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多数人就算跟佛祖有一面之缘,最后还会离开正道,走向歧途。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个人建议,要不断按照正确的操作程序来规范自己的交易行为,坚持并检讨自己的操作,看看有没有违背正确的方法,不断改正错误的动作,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践行交易正道的能力。切记,我们不是来这个市场证明自己的智力!

  

  黄金:上周五金价下跌日线连续收阴,技术面上看,金价目前已破1320,131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考验1301/02百日均线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金价料跌破1300大关,进一步走向熊市。日线图上,日K线持续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而布林带平行有整体向下运行的迹象。而基本面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据统计,近年来金价往往在决议前下跌,而在正式决议宣布后反弹。也就是说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往往会走预期,因此黄金短期的趋势我们继续顺势看跌。短线上看,大阴收线之后,黄金的趋势理所当然继续顺势看空,不仅仅是基本面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金价走跌,技术面上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反弹确认阻力之后金价如期下跌,形态走的很完整;因此黄金本周趋势继续看跌,那么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一线支撑,进一步看向1302。wx:dzlj868

  

  【黄金策略】

  

  1、建议1314/1318进空,破1320损,目标1306/1302附近;

  

  2、建议1303/1306进多,破1300损,目标1314/1318附近。

  

  原油:上周五出现了强势的反抽行情,这符合我们的预期,建议原油在61附近布局多单,目标62.0美元附近,显然这波反抽的行情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最后我们也是顺势持有到62.4附近完美收割。目前原油处于62.00附近的高位震荡,暂时原油短线也没有很大的趋势出现的机会,依然看做短线的震荡运行,从大周期周线来看,上周一根长长的T型线彰显出油价底部支撑的强劲,所以原油大周期上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但是鑫昇论金预期日内调整的可能性非常的大,而62.5也刚好是周线的压力位置,个人预计日内会先上演一波回落的行情,然后才有机会反抽,建议在62.2-62.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61.5美元附近;从4小时图形态来看,三角形已经突破向上,日内可以回踩支撑位参与多头。小时线上,周五快速拉伸同样录得大阳,点位上对周三下跌形成突破,但是尾盘阶段连续十字星收尾并且录得高位墓碑,那么周一行情若无法形成有效突破,将会大概率延续上周的走势。所以周初操作上建议先行考虑依托阻力空,整体震荡的走势还会延续。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大众论金qi/e:304236956

  

  【原油策略】

  

  1、建议回调61.4做多,止损61.0,目标62.5一线!

  

  2、建议反弹62.5做空,止损62.8,目标61.4一线!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大众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以连线“大众论金”实盘操作给出

  

  撰文/大众论金/V:dz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