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2美联储加息,黄金多空单中线布局附在线解单

[2018-03-22 01:04:2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2美联储加息,黄金多空单中线布局附在线解单

 今夜,美联储决议的风头势必盖过其他一切事件,尤其是在当前美元企稳、且投资者寻找买入美元线索的背景之下。此外,重中之重的当属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真正意义上的首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令市场充满期待。由于升息0.25个百分点几乎已成定局,投资人将会关注美联储是否会预测今年升息四次,而不是12月预估的三次。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02:30,鲍威尔将召开任内首个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上调目标利率25个基点,当前关注焦点主要有:一是美联储会否下调失业率预期,上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二是会否暗示年内加息4次;三是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四是鲍威尔将采取何种方式传递信息。鲍威尔此前在国会就货币政策半年度报告做证词时一度令市场嗅到鹰派气息,今年加息4次的预期风起。但随后他本人试图打压这一预期,不过市场似乎并未死心。


 

 

晚间黄金加息走势预测分析:


 

 

还没加息就出现了10来美金的涨幅。虽然之前加息都是探底回升,但是加息这个数据的本质还是大幅利空黄金的,今晚不敢去追多,如果加息之后价格站稳了1330之后,后市必定有很多做多的机会,虽然几次加息都是探底回升,但是回顾历史,2017年6月14日却是冲高回落,则目前在凌晨2点加息会议之前暂时维持看涨,如果2点公布加息之后,价格再度出现的回调就一定不要考虑回踩做多。目前的操作得靠猜测,现在也没有谁敢说后期就一定是上涨的或者下跌。

 

所以说,如果是保守的话,今晚不再去做,如果一定要做的话的,看涨的是在加息前直接去布局多单赌加息之后直接涨,看空的就是再加息前价格能到1327-1329这个区域做空,博弈加息之后直接跌,然后各带5美金止损,看10美金以上利润。如果说等数据出来之后,价格涨了再去空,或者价格跌了再去多,百分之八十会走远,下方如果到达,1303-1302的位置我们就考虑尝试波段,中线多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微信号(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


 

 

1、多.单被.套5个点左右的,出肯定是不甘心的,那么就耐心等待反弹,到阻力位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被.套5-10个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短线行情空头趋势强,直接出多离场,不要犹豫。


 

 

操作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然后就要思考选择一个好的老师。

 

炼金解盘每天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上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