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2谨防“黑天鹅”出现,黄金操作策略附在线解单

[2018-03-22 17:32:52]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2谨防“黑天鹅”出现,黄金操作策略附在线解单

 聚焦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谨防英国脱欧“黑天鹅”出现


 

 

 

英国央行周四晚20:00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暂停货币政策,但其对英国5月份加息可能性的基调将成为主要新闻。

 

 

 

英国央行此前曾指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是英镑政策前景的一大阴云。近期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时期的条款等重大退欧问题达成的协议,人们对英国脱欧进程将顺利展开的信心不断增强,提振英国脱欧的希望和英国央行的加息赌注。再加上英国经济数据传来的捷报,提振了英国央行更加强硬的基调的希望。


 

 

 

本次加息回顾总结:


 

 

 

市场普遍呼声加息很意外,不过炼金看来正常不过的行情而且,不足以慌乱于心,中线多单布局开始。记得当时遭遇到了市场冷嘲热讽,最终市场再一次证明了炼金的思路是对的。在此不想重复提及过多,已经没有意义。总之,思路出了,点位上把握恰当,盈利自成必然 。在布局上1310附近中线多单全线获利,不过短线上昨日给出1316空单在1320被扫损出局,利率决议后回落1320附近给出短线多单全线获利出局。此次虽然胜利但是不够完美,不及炼金周初布局预期,预期的翻倍效果没有实现。不过比起那些亏钱、套单的来讲,也该知足!目光再次回到市场


 

 

 

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此次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对于市场上反应出来激烈又显得意外,本次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使得今年利率达到1.75%,且到今年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维持在2.1%,与去年12月的预估持平。关键是此次的加息获得了美联储委员的一致通过,这也是市场上提前预期好的,所以昨晚的黄金在加息前后出现买预期卖事实,金价昨晚连续冲高20美元左右,对于最高价1337美元承压后,随后开始回落。


 

 

 

目前黄金走势,从昨日的一根实体阳柱的拉升,导致金价从千三位附近回到1320上方;目前日线上黄金价格直接站上40均线和60均线关口,能量指标一块昨晚MACD指标,已经突破零轴线收下一个红色能量柱,所以短期操作上可以继续多头,今日黄金价格由于昨日的上涨开始有所回落,后期可能支撑在1323-1326美元附近,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低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微信号(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炼金寄语-------


 

 

 

人生中太多烦恼或太多琐事,你为何还在选择投资?是一种生活中的一种机遇,或者是你自身的原因。选择本没有错,你可以投资也可以选择不投资,只要出自本心都是对的,还有就是请把投资和生活区别开,别让投资让生活不开心,投资本来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我们放宽心来做,往往都能成为胜利者。

 

 

 

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认真思考问题你会发现世界都会为你打开一条道路,无论是想放弃还是想继续投资下去,我希望你们能理智面对现实,心态放的平稳,不要让愤怒迫使你没有思路。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在投资市场,你会发现那些过的好的优秀人士或者在投资场上经常拿住盈利的朋友,他们的心态往往都比所有人都要好,他们会总结失败原因,理解胜利关键,做好身边小事,能与身边的人好好相处,只因为他们时刻都在思考问题,动着脑筋,在你休息的时候努力着。


 

 

 

在这里,我希望那些经常受投资影响情绪让生活烦扰的朋友,可以尽早离开,不要让投资影响你生活,或许你现在可能是真的没赚到钱,但如果你还以这种心态做单下去,最终还得面对现实。最后炼金给大家一个建议:保持理智的头脑做事你会发现你会做的更好,每天坚持早起去思考一下自己会更好,做个自律的人!


 

 

 

投资领域从业太久,经历了低谷和高潮,看见了纷争与人性的千奇百态,接触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类。在这个领域,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从业至今,每天工作长达15小时以上,周末一如既往,只为了一份坚持,一份梦想,一份责任。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