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3黄金1336不破将回撤,黄金低位空单是否能拿

[2018-03-23 00:43: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3黄金1336不破将回撤,黄金低位空单是否能拿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非农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未来,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晚间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9万人,略大于预期的22.5万人及前值的22.6万人,小幅利空美元,利多金银原油。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59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国至3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但继续维持在数十年的低位,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数据公布后,黄金小幅上涨后再次回落,延续亚欧盘的震荡行情。凌晨召开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加息,而随后来临的鲍威尔讲话意外偏鸽,黄金得以开启暴涨模式,单边上涨26美金,创3月最大涨幅,日线录得实体大阳线!受此影响,日内行情整体不大,一直处于1327-1333区间高位震荡。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借助机构砸盘的影响和美联储加息的助力成功的站上了1330上方,日线毫无疑问收大阳,那么关于后市我们该如何看待?笔者绝影论金认为黄金本周两次在下方1307处企稳就是给出了我们一个多头趋势的信号,只是市场上的跟风习气造就了普遍看空的预期,绝影认为,目前1307短期内如果没有较大的消息面的影响是不会再去触碰的,那么我们可以暂且把支撑位上移至1325附近,回顾前两周的行情在此区域,黄金曾多次遭到打压,议息黄金的单边暴涨直接一举攻破此点位,并且顺利站上1330,最高触及1336.5附近,明显的前阻力转换支撑位,如果此位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撑,那么下方重要支撑就在1315-1320附近了,本次大涨的一个起涨位置。上方建议关注前高1341重要阻力位,如果顺利突破,则可一路追高看年内高点1366,甚至有可能再创新高。那么空单还有机会吗,单边上涨近20美金,有回调修复的需求,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上方1340可能形成双顶压制,空单可以在回调中择机离场。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