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3贸易战必将打压美指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3 06:56:4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晨美国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这种做法对美国而言是一个战略性错误,也必然是一个双输的结局。

 今晨美国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这种做法对美国而言是一个战略性错误,也必然是一个双输的结局。中美经贸被视为两国关系的压舱石。现在,特朗普想要把这块石头抛弃,让两国关系面对波涛汹涌的险境。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美国发起这场贸易战,最终可能将推动中美快速“脱钩”。

 

据一财,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向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并在某些产业上限制中资。对此,CNN等多家美国媒体指出,对特朗普和共和党的政治前景来说,征收关税都会起到负面的作用。CNN指出,“特朗普对中国征收关税对他将会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关税会更大程度的影响共和党的基本盘,在特朗普和共和党拥有广大支持者的中西部农业州将受到向中国征收关税的负面影响

从技术来看,黄金日线级别,金价处于高位整理的阶段当中,维持在1330附近高位震荡之中,既没有创新高也没有创新低,技术指标上Sto开口向上发散,多头表现依旧非常强势,一改前期弱势格局,RSI(56)较亚盘出现小幅下滑,表明技术上的修复并未到位,K线格局上短期内的调整并未打破整体向上的趋势。

 

 

 在四小时级别,两阴夹一阳的高位盘整形态,目前关注十日均线1325一线的支撑是否形成有效支撑,上方依旧关注1336一线的压制即可,技术指标上整体上并未出现有下行的迹象,K线形态上继金价突破三角形整理区间后继续走高,并突破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25现正测试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332形成的短期阻力,也是非常的符合预期,那么短期内依旧维持昨天的策略看震荡上行,值得注意的是若下破1325便需要转换思路应对下行风险。

​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多次下探1306一线后触底反弹,表明黄金下方支撑强劲。而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7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大多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布林带三轨微微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325一线支撑,MA5向上拐头有上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支撑,表明黄金多头趋势偏强,后续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综合消息面莫千机认为我们继续区间操作的思路,上方压力1336一线,下方阻力1325一线,区间内来回高沽低渣即可。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