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3.2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3 07:13: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钢铝进口征收重税之后,石盛认为贸易战将成为眼下市场的头号风险,甚至超过了通胀、全球经济放缓以及美联储或欧洲央行政策错误。全球贸易关系紧张正在成为一个推高金价的潜在因素。美国贸易伙伴的报复行为将降低美国出口,增加美国的贸易赤字,而赤字的沟壑必须依靠更多的债务来填补。借更多的债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需要印更多的钱,美元的价值自然就下降了,这将利好黄金。不断上升的紧张关系将会损害全球贸易,进而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逆风因素。全球股市的强劲表现也是部分由良好的经济表现所驱动,因此经济的放缓将让股市受损,推高股市的波动性。而随着投资者逃离股市,作为竞争对手的黄金自然就受益了。而且,经济增长的减弱将很可能导致美联储延缓加息。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在FOMC首秀上称,关税政策不会影响目前的货币政策前景,但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对贸易政策感到担忧。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多次下探1307一线后触底反弹,表明黄金下方支撑强劲。而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7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大多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布林带三轨微微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325一线支撑,MA5向上拐头有上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支撑,表明黄金多头趋势偏强,后续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大幅开口,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33下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其余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黄金多头仍占主导优势,颜诗筠认为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先倾向于震荡整理。所以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添加笔者颜诗筠 扣.扣1993378299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目前虽然市场避险情绪不断的进行提振油价的反弹上涨,无视不感冒美国页岩油的增产,伊拉克和俄罗斯进行也在加大原油的生产出口力度,OPEC减产协议也在不断的进行加大力度进行提振油价进行上涨;仿佛原油将重新上演黄金一样的暴涨趋势一路高飞猛进,就连周三API和EIA数据都是利多油价,这让原油多头显现的十分强势。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四小时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势上涨行情,那么回调的空间有限,上方关注65.4一线阻力,而下方结构点位63.8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颜诗筠(vx:ysj99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