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3贸易战持续发酵黄金走势分析及长线布局

[2018-03-23 08:50:2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中国驻WTO大使:正准备对美国关税计划做出各种回应:中国驻WTO大使张向晨22日表示

   中国驻WTO大使:正准备对美国关税计划做出各种回应:中国驻WTO大使张向晨22日表示,中国正在准备对美国关税计划做出各种回应,并将挺身对抗保护主义,但仍希望进行对话,“已经在准备这些选择方案和回应,仍然十分珍惜多边贸易体系”。张向晨表示,中国正考虑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的关税计划向WTO提出申诉,但他不会排除其他选项,因为如果洪流逼近,必须筑堤加以抵御。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微微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320一线支撑,MA5向上拐头有上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支撑,表明黄金多头趋势偏强,后续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大幅开口,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33附近,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其余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

 

 

  四小时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穿布林带上轨,5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320一线形成较牢靠的支撑位,,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成金叉大开口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轨呈金叉运行但上行力度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金价在隔夜的强势上攻之后目前短线趋势放缓,行情有一定的回落风险。目前来看日线上行情整体偏向多头,短线上有一定的回落势能;

 

​ 

  小时线上看,上涨的幅度减缓,K线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作,而布林带上轨有所承压下行,MACD指标双线高位向下运作,日内黄金走势有所回落,短时上方的压力较大。鉴于当下消息面的紧张气氛,操作上莫千机个人建议区间回调做多,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1337-1340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25-1323的支撑位。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