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3黄金多头强势暴涨晚间走势操作策略,空单解套解析

[2018-03-23 17:33:4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3黄金多头强势暴涨晚间走势操作策略,空单解套解析

 中美贸易战开打引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一份总统备忘录,可能对最高达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不过该举措有30天的咨询期。中国商务部周五发布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对中国采取限制措施,中国商务部周五表示,美方无视中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事实、无视世贸组织规则和广大业界的呼声,一意孤行,这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方坚决反对。这一声明是在川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对中国至少5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之后数小时宣布的。这是对中国和其他国家征收的金属关税的补充关税。消息出来之后,美国股市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4点,跌幅近3%,为六个星期以来最大跌幅。周五,亚洲所有主要股指也在下跌。


美国宣布了一场贸易战,但中国表现得相当克制。中国已宣布的名单似乎是一种累加,但仍然是非常慎重的。此举传递出一个信息,即中国能够反击,但中国希望和平贸易而不是贸易战。


 

黄金走势预测分析:


 

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金价回落以一颗十字星止跌反弹,可见下方支撑比较强势,毕竟整体行情处于上行通道之中以及下方1320形成关键支撑布在林带中轨,短期上方则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338-1340美元一线阻力。目前各大周期均线向上运行金价二次拉升,预计仍有上行空间,但日线布林带呈缩口形态压制依然强势,所以顺势看多的同时不要过于追多。

综合分析:认为目前黄金消息面可谓是利好重重,看涨情绪高涨。技术面上看继续隔日的小幅回调之后多头再度发力突破近期新高并有效站稳1330关口,那么下一目标就是1340乃至1350美元关口。所以对于今日的黄金操作思路上炼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今日上方去看1340-1345或者欧盘触及1340回撤之后,美盘前后回调做多看1350一线。下方关注1332的支撑,上方还是看1340的一线阻力,破位顺势操作。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黄金早间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


受到国际最新消息面影响,黄金今早亚盘大幅上涨。最高到达1340阻力位附近,相信亚盘的走势打了许多朋友一个措手不及,同样也让许多做空没带止损的朋友深陷被套,这很正常,毕竟大多朋友早上都在上班,可能当你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单子已经被套住了。


目前在早上被套空单的朋友大部分应该是在1333附近进的空单,对于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目前不需要担心,今天应该还会有一小波回调,你们的单子可以到时候趁势出局。


至于在132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就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后续还是继续看涨的,你们的单子炼金建议可以先在高位补仓空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后续的小幅回调中找到合适的点位全部出局。不要心存侥幸,很多时候止损就是盈利。你们只有单子出来了才能可以利用后续的多头趋势来从新布局多单来挽回你们之前的损失。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炼金老师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炼金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炼金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