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6午评贸易战引投资者担忧,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2018-03-26 11:49:03]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6午评贸易战引投资者担忧,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特朗普任命鹰派人士担任安全顾问……“地雷”遍布之下,市场资金涌入避险资产,黄金一周累涨逾2.5%,开盘触及1350关口。上周五(3月23日),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阴影之下,黄金价格上升至五周高位。黄金期货价格上升1.38%,报1347.3美元/盎司。从整周来看,黄金上涨2.54%。

 

贸易战引投资者对经济增速产生担忧


 

商务部周五(3月23日)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及中方应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商务部表示,中方不希望打贸易战,但绝不害怕贸易战。美国财长努钦周末表态称,“谨慎乐观”地认为会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不过,尽管美国对华关税有三十天的咨询期,特朗普或在咨询期过后才会针对中国的进口商品采取行动,但投资者还是担忧贸易战可能会给全球经济增速带来恶果。


 

上周黄金行情简单回顾:


 

加息周,美联储并没有超出市场预期,3月份进行了2018年的首次加息完全符合市场包括我们的预期。而且对于市场的影响,也明显表现出炒预期卖事实的现象。不改美元中期熊市格局,短线加息之后美元冲高回落再度走弱。而黄金市场也基本如我们预期的加息之时就是反转之日,将再度迎来良好的中线多单建仓机会。


 

当然具体走势上黄金在加息之前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弱,而是走了阴阳交替整理,而加息当日单边多头加息之后探底回升当日大阳线,随后周四小阴修正价格回撤1325完成修复,周五继续逼空单边上行大阳线。整体上周周线大阳线,日线3阳2阴,而且主要涨幅集中在周三和周五。

 

黄金日内技术分析策略:


 

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性强势上涨结构中,当下行情的强势上涨已经促使K线走出单边上行走势,从K 线结构上来看,经过快速的突破上升K线已经打穿1361.7以来的下跌趋势,并且即将进入1366 以来的下降趋势压制范围,K线与重要节点只有一步之遥,在形态上1307一线W底之后一路强势大 阳线呈现多头并列,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在均线上来看K线持续沿着5MA 快速上涨,多重均线并列向上,而且60MA均线即将上穿120MA出现长期均线金叉的迹象,不排除进入大结构上的多头趋势中,因为处于极端上涨中,暂时以5MA与10MA为支撑上看。


 

指标上KDJ持续震荡 上行极端行情的代表行为,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行,目前已经进入极端范围内,而动能红柱 也同样是进入强势阶段并明显出现中继状态的动能。总体上黄金已经进入极端上涨行情中,而极 端上涨行情几乎没有狙击的可能,只能选择跟随趋势运行至自然停下来为止,所以日内操作优先逢低做多。操作上亚盘激进者1348-1349直接空,破1353止损,目标1343-1342欧美盘看1340附近支撑守住再做多。上方阻力:1354 1360 1366。下方支撑:1345 1340 1332。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原油日内技术分析策略:

 

日线上看,原油近期企稳60一线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加上破位66.6-64.2一线的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大结构将会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上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出现六连阳,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上周五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再度站稳64.2一线上方,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


 

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炼金解盘个人认为本周的做.单思路,继续顺势而为,继续看涨。同样不排除出现回调,所以日内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主要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一线支撑。短线多头延续,日内顺势跟进做多,依靠前期顶底转换位置65.4上方布局多单即可。具体操作炼金实盘给出。


 

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我们虽然多次命中黄金中长期趋势,但是依然是合理仓位配比,利润虽然没有重仓的大,但这都不要紧,投资的核心是投资长远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在于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的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此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才能更加体现价值的过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