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6贸易战之华尔街血流成河,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3-26 16:55:25]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6贸易战之华尔街血流成河,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尽管上周美联储宣布提高利率,但现货黄金价格却上扬,因投资者曾预期FOMC将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再加上美国宣布对中国发起贸易保护,避险情绪随之飙升,华尔街血流成河。市场资金涌入避险资产,黄金一周累涨逾2.5%,周一开盘触及1350美元。上周接受调查的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黄金前景看涨程度是近两个月来最高。黄金未来有望突破1400!

 

由于中美贸易战爆发,现货黄金价格创下两年来最大单周涨幅。但不幸的是,对冲基金过于关注利率,无法预期黄金价格会出现反弹。从这一方面讲,对冲基金可以从交易所黄金持有者那里学到一些东西,至少在黄金市场上来看是这样的。


 

 

黄金日内技术分析策略:


 

 

黄金日线收大阳,技术面上看,金价目前已破1341,134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站稳1350上方向1360高点迈进,黄金在消息面中美贸易站的浓烈避险氛围刺激下,严然开启了新的周期拉升过程,日线图上,日K线持续支撑金价,而布林带开口开始向上运行的迹象,在加之机构投机多单的助推影响,炼金认为本周黄金短期的趋势继续顺势看涨,下方重要支撑关注1343与1341。4小时上,依旧呈现比较强的上涨趋势,MA5和MA10均线也是金叉向上,MACD快慢线也是金叉向上,布林带大幅向上开口,且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内,表示上方依旧还有空间可以拿。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完成W底筑底成功,进一步突破,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从指标来看,短线黄金冲击大波段1307到1361的76.4%位置,也就是1348一线压制,炼金觉得短期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将会走强,不破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走跌”当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此时跟单我们就得小心,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当然短线我们依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同时也要做好提防,一旦黄金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大概率会迎来调整,日内操作上还是要沿着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炼金提醒各位投资朋友要注意的是短期强势拉升的结束,一旦结束将可能迎来调整一波,日内上方关注1350线压制,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位。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至下方1340一线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50上方。

 

  2、反弹1355上方可保守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45一线


 

黄金解套策略:


 

 

1、点位在1335-1340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不算小了,黄金最高涨到1350上方,被套的点位也有10美金左右了,资金大的朋友可以选择扛,解套看的不是资金大小,而是仓位重不重,仓位过重的再大的资金也扛不住,所以炼金建议,做单不要太重的仓位,被套的朋友建议行情回调逐步减仓出局,具体点位需要在知道你被套的具体情况才能给出实时策略!


 

 

2、点位在1330-133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相信资金小的已经选择锁仓或者已经被扫了,周五黄金一路高歌,不知道为什么被套的朋友会选择做空单,是觉得行情已经那么高了,不会在涨了吗?建议等日内行情有回调就小损出局。

 

3、点位在1330以下被套的朋友,我很佩服你的勇气,是谁让你做的神单?还没割肉或者爆仓说明你不甘心,点位真的太深了,按照黄金的趋势,上涨的动能还是有的,所以建议被套的朋友尽早忍痛割肉吧,不然黄金再上去,爆仓是必然了!


 

 

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我们虽然多次命中黄金中长期趋势,但是依然是合理仓位配比,利润虽然没有重仓的大,但这都不要紧,投资的核心是投资长远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在于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的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此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才能更加体现价值的过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