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6中美贸易争端何时休?黄金原油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2018-03-26 22:31:15]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6中美贸易争端何时休?黄金原油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4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其中德国宣布驱逐4名,法国4名,丹麦2名。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源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引发黄金避险情绪升温。

 

中美贸易争端何时休?或取决于特朗普的目标何在:


 

继对进口钢铝征收高额关税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又宣布计划对至少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迄今为止,中国政府对特朗普的关税决定反应比较温和。大家不禁要问,究竟中美之间的贸易争端要进行到何种程度?路透周一(3月26日)刊文指出,这或将取决于特朗普的目标何在:特朗普是仅仅满足于中国削减对美贸易顺差,还是坚持要求全面改变中国的产业政策。


 

黄金操作建议


 

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仍然维持在1320-1366之间宽幅震荡中,黄金周线企稳20均线走强,日线收大阳,指标低位金叉,周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日线再次收出大阳线,实体破位1340关节节点,同时金价仍然处于通道中,目前金价已经触及通道的上轨位置,今天重点关注1355-1353一线压制;4小时图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同时4小时图构建了一个大型W底,而且是破位W底颈线位置的W底,多头强势而从指标来看,布林线呈现收口中,上周的收盘价处于布林线上轨位置,因此今日先看多头延续,但看多不追多,上方关注1355-1353压制,下方关注1340支撑,建议回调做多操作即可。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343-45做多,止损1340,看1352;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原油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今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所以晚间操作上炼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2-65.0一线支撑。操作策略:回调65.7附近做多,止损65.3,看66.6一线;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炼金老师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炼金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炼金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