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3.27黄金原油多头更胜一筹,日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7 07:42:5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3.27黄金原油多头更胜一筹,日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一(3月26日)欧洲时段,美指加速下行后窄幅震荡,创逾一个月新低89.16,虽然中美可能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避险情绪稍有缓和, 但仍未阻止市场抛售美元;不过,纽市盘初因美国及欧洲多国将驱逐俄罗斯外交官,避险情绪又有所升温,黄金盘整后上行至逾一个月新高1354.32美元;此外,“中国版”原油期货上市交易首日高开低走,国际油价则继续高位盘整;英镑冲破1.42欧元则上破1.24。

黄金: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仍然维持在1320-1366之间宽幅震荡中,黄金周线企稳20均线走强,日线收大阳,指标低位金叉,周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日线再次收出大阳线,实体破位1340关节节点,同时金价仍然处于通道中,目前金价已经触及通道的上轨位置,今天重点关注1355-1360一线压制;4小时图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同时4小时图构建了一个大型W底,而且是破位W底颈线位置的W底,多头强势而从指标来看,布林线呈现收口中,上周的收盘价处于布林线上轨位置,因此今日先看多头延续,上方关注1358-136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7-134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操作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昨天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所以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1-65.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乾裕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