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点聚金3.27空头乏力多头乘胜追击,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8-03-27 10:36:34] 来源: 编辑:金点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点聚金3.27空头乏力多头乘胜追击,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消息面:

 

 周一报道称,在中美双边贸易方面,中国贸易官员表示愿意与美国贸易官员坐下来进行谈判。美国财政姆努钦周日也表示,美国正走在与中国达成协议的路上。韩国在与美国的贸易争端中已经同意了美国的一些条款。这些消息都表明,贸易战发生的可能性大大减少,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金银市场是不利因素。然而,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特朗普举措所引发的贸易战威胁导致美元多头低迷不振,美元持续持续下挫,或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这对黄金是非常有利的支撑因素。

 

 另外,地缘政治方面,西方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情形仍在继续。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将驱逐60名俄罗斯外交官;德国已确认驱逐四名俄罗斯外交官;法国将驱逐四名俄罗斯外交官;波兰和拉脱维亚将驱逐俄罗斯外交官;波兰外长要求俄罗斯外交官于4月3日前离开波兰,俄罗斯或将采取相应的行动。继续恶化的外交事态对黄金是非常有利的支撑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继续延续涨势,日线再收阳线,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M5均线强势上行于1344形成支撑,MACD指标金叉上行于0轴上方,红色量能放量,完全的多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360一线,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352/1350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有所缩减,存在回落的风险;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短线存在回调需求,4小时有背离之势,但整体维持强势的多头格局,所以也就是笔者昨天说的了,回调就是进多的机会,很多朋友在1350上方还是不敢去追多操作的,所以我们需要关注回调力度,而在支撑位附近继续去顺势做多就行,在没有看到有效的受阻之前,空单不去考虑!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早盘回踩1350附近先直接多一次,根据盘中回调情况择机补多,止损1345,目标先看1355,若强势上破1355则回踩1353附近轻仓追多,止损1349,目标1360附近;

 

 2、若回调力度过大,下方意外触及1344附近继续做多,止损1339,目标1350-52;

 

 关于解套:因为金点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金点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宫重浩金点聚金,详情解套思路金点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金点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