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解析;原油跌跌不休多头开始反

[2018-03-27 14:24:0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

本周的英国议会大厦枪击恐袭案还是给市场造成不小风波,好在事件造成的损失不算大,但影响不小,毕竟是英国议会大厦。英镑只是小范围下挫后得到止跌,黄金受到的避险情绪也不大,不过也是计入到高位整理的一个因素。那么,新医保法案表决的意外取消,英国议会大厦恐袭案的收场,让原本处在高位的黄金减少了避险情绪,居高不上也不下,看似强势中的走势实则无力得到延续。从技术结构来看,黄金自三月美联储加息开始呈现一波像样上涨,截止到目前并无一次回调,加之空间上的受限(日线级别较为明确),所以上周尾开始周释玺给出了黄金高空看跌的走势思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尾盘的暴跌直接令整体趋势改变,四小时线K线击穿中轨支撑,四小时线级别下方空间打开,MACD绿色动能释放,双线延续此前死叉继续运行。日线级别周围周五连受两根阳线足以改变黄金多头趋势,KDJ三线抵达超卖区拐口,综合以上周释玺建议下周一反弹做空,短线目标1237,持续空头趋势目标看1222。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45一线做空,严格止损3美元,目标1237,破位持有,持续目标1222。多单暂时不给建议操作,黄金空头趋势不变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原油的走势与黄金白银截然相反,本周原油延续上周跌势,下方屡创新低,本周原油最低谷曾下探47.00一线,最高点上方触及过49.48一线,总体看来本周原油的波动区间还是相当大的;技术面看,均线系统高位死叉运行,目前原油下方已无支撑,本周原油多日收阴,总体反弹无力,本周原油曾几次上攻,但是始终承压与48.50一线,无奈承压下行,但是行情几次下探47.00一线均未能有效破位,由此看来下方47.00一线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所以下周原油总体做单思路周释玺老师认为仍然是高空操作,关注上方48.50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47.00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8.50一线做空,止损48.90,目标47.40一线;2、回落47.30一线做多,止损47.00,目标48.20一线 

如果你之前亏得多,那么你要想的是如何去改变,这个世界总是有人能赚到大钱,你没有的话,应该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如何如何成为那个赚的多的人,而不是抱怨这个抱怨那个,谁的成功不是一路解决各种问题才实现的!开始吧,改变方向,你会找到路的,那些大佬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