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3.27贸易战缓和,午后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7 14:53: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据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考虑前往北京,就贸易问题与中国展开谈判,这表明贸易战并非完全没有避免的可能,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全球股市从六周低点反弹,而美国股指期货也在周一大涨。

2.周一(3月26日),贸易战恐慌情绪有所缓和,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同中国进行协商,已经和中国坐在了谈判桌边。但美元仍走势疲软,主要受到欧元大涨压制。据最有可能接任下任欧洲央行行长,现任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2019年中加息的预期并非不现实。

另一方面,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预期持续降温,也是美元疲软的另一大因素。据美联储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表示,渐进步伐意味着不会每次会议都加息。而虽然贸易战恐慌情绪降温,但金价仍延续上周以来的涨势,除美元走软外,欧盟各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大使,引发了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对金价构成支撑。

此外,美国股市大幅反弹,无视欧股尾盘跳水影响。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录得近两年半以来最大涨幅,且创下有史以来第三大单日涨幅,主要受到金融股普遍走强提振。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看高位震荡,KDJ转多,MACD中性偏多,关注5周均线1330附近支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多,前高和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366附近,金价坚守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后市偏多。高位震荡,MACD、KDJ、均线金叉,后市偏多布林线上轨支撑在1345.33,前高支撑在1342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多,下方压力在1350美元。4小时,单边上涨行情,MACD偏多,但很快会形成死叉,均线偏多,KDJ死叉短线存在回调需求,上面阴线超大阳线1/3,有回调需求。1小时看均线杂乱,MACD,kdj形成死叉,属于高位震荡下调。综合看来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355附近压力,下方1350一线阻力,回调这阻力附近,不破情况下可以多单入场,破位空下方看1343,位置不破可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上方关注1355的压力附近,如果突破这防线,可以多单操作上方看1361,默认止损。

下方关注1350的一线强力支撑,突破可以空单操作至1343附近,默认止损。

——原油技术分析—— 

从1小时来看,油价处于单边上涨后的回调走势,MACD 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多,下方支撑65.2,此位置破位后可会有一泼下调,4小时看,为高位震荡,MACD形成死叉,布林带通道向上方运行,并且65.27为中轨压力,且均线指标杂乱,为震荡的行情。日线图来看,MACD和KDJ金叉运行,单开口过大,为缩量之象,白天高位整顿,上方66.50的压力重点关注,如果突破可以多单入场,会有一波上涨,综合上述,白天为震荡行情,到达点位操作。

——原油操作策略——

上方关注66.5的压力附近,如果突破可以多单操作上方看66.5,默认止损。

下方关注65.15的支撑,不突破可以多单操作至66附近,默认止损。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本人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文/颜诗筠(vx:ysj99178 扣.扣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