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27黄金1361是否止步,后市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7 15:38:5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27黄金1361是否止步,后市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消息称中美正在启动谈判,贸易战忧虑有所缓和。不过,特朗普及欧洲相关国家下令驱逐俄外交官,欧美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关系突然紧张,市场担忧俄罗斯可能进行报复,避险情绪飙升支撑金价延续涨势,最高上探至1355.87美元/盎司。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未能得到今年加息4次的消息令美元继续走低,此外,特朗普签署对华备忘录加剧中美贸易摩擦,风险情绪同样施压美元。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源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英国指责俄罗斯负有责任,但被俄罗斯否认。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就加息的次数而言,美联储今年甚至有可能出人意料地加息更多次,因此有机构认为这是黄金的利空。不过市场对股市估值的担心,并将黄金视为潜在机遇,目前市场偏好似乎看涨黄金。顺势做多是必须的,接下来就考虑进场点位的问题,顶底转换日内行情先关注1350一线支撑,昨晚美盘就是突破这个位置之后开始上攻,企稳还需在此之上继续看涨。如果回撤力度偏大,下方关注1343一线支撑,这是昨天行情回撤修正的低点。理想做多点位在1348以下,止损可以放到1343,跌破这个位置止损,现在的问题是行情偏强止步1350一线,激进可能需要在此之上直接做多看涨。这也是近几天行情常遇到的问题,激进做多没有合适的止损位,保守等回撤又不给位置,具体操作还需看实时盘面信号,高位震荡企稳之后就可以直接做多,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方向比点位更加重要。上方阻力先关注1361高点,没有出现明显转跌信号之前只建议顺势低多。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