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点聚金3.27贸易战得到解压空头来一波,欧盘黄金走势分析

[2018-03-27 16:16:51] 来源: 编辑:金点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点聚金3.27贸易战得到解压空头来一波,欧盘黄金走势分析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交易的不止的方向,而是勇气和信任,是果断和执行,没有神话的翻倍也不会有安稳的收益,而是在对的时间尽量做对的事件,利润只是奖赏给执行和计划的人。

 

 消息面解析:

 

 周二(3月27日)亚盘早间,现货黄金交投清淡,开盘小幅走低,小幅盘整于1350美元上方。因投资者了结获利,且有关中国和美国进行谈判的报导缓解了中美爆发贸易战的相关担忧。中国和美国已开始谈判,以改善美国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国要求中国降低对美国汽车的关税,更多中国购买美国的半导体产品,以及美国公司更多地进入中国的金融领域。金点觉得上周以来,由于美国与中国间的贸易摩擦升温引发对于贸易战风险升级的担忧,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全球股市重挫,而金价却因此受益上周大涨逾2.5%。金点认为,今年迄今为止,金价3.3%的涨幅相对于3.1%的银价下跌,是负面的经济指标,提高避险需求。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昨日国际黄金多次回踩小时图BOLL中轨的企稳,在美盘时段不断新高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突破1356美元/盎司,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MA21均线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整体的趋势依然偏涨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多头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不足,RSI指标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金点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56-1344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56-1355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350-1348;

 

 关于解套:因为金点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金点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宫重浩金点聚金,详情解套思路金点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金点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