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3.28贸易担忧降温黄金蓄势,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8 11:17:2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3.28贸易担忧降温黄金蓄势,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金价周二(3月27日)下跌,从近六周高位回落,因美元上涨,全球金融市场风险意愿回暖,但金价继续受一连串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所支撑。周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因风险意愿回暖,降低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致。美元走高令美元计价的黄金对非美国投资者来说更昂贵。

黄金:目前金价迫于避险情绪逐渐降温,美指得以喘息顺杆上爬,黄金承压回落,昨日内跌幅超过15美金。黄金回踩力度之大,这击垮了几日多头筑起的城墙,但这也不意味着后市趋势就此反转,因地缘政治风险现在还未完全得到消化,我们还需要关注黄金进一步的走势。尽管昨日亚盘金价上破昨日的高点压制,触及1355附近一线。当黄金突破出了1350后,可以感觉到市场肯定去追多去看1360关口,但是觉得行情不会一味的上涨,技术面上的缺口始终需要进行修复;所以不要盲目的进行追涨杀跌;目前的黄金就是维持1350-1338的区间巨幅震荡;没有任何的多空头趋势,毕竟美元指数企稳与89后没有继续打开,黄金也只能被迫陷入震荡僵局。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建议操作上大家维持1338-1350进行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阻力位1350一带,下方支撑关注1338一线。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今日因为伊拉克库尔德区地原油管道有恢复可能,加上“贸易战”风险在逐渐消退使得原油避险有所退却,今日原油在再次测试前高66.55一线失败后加速下跌,四小时图看原油短线走出M形顶,劲线位在65整数关口,晚间重点注意这一线的破位情况,MA5、10日线死叉后拐头向下,30、60日线呈多头排列,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后向零轴靠近,且空头动能增量,综合看原油短线偏空,中长线多头趋势不变。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3-65.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2-64.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投资不只是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是心理,你如果能做到心若止水,就能做好你的投资。很多投资者往往都是自我意识太强导致单子被深套,从而达到恶心循环,病急乱投医,让自己的投资陷入深谷。你什么专业知识都不懂,拿什么去评判一位老师的水平高低,怎么可以看到老师能够为你带来长期的效益。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长期的积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