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8聚焦重大消息解析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8 22:09:5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华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一行。

   新华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一行。栗战书说,中美关系对于两国和国际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的,对中美两国来说,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希望双方坚持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看待和处理中美关系,加强战略沟通,聚焦对话合作,管控分歧和敏感问题,确保中美关系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当前油市出现“一边倒”的看涨局面,极端的单边持仓预示着未来油价将调整进入更高的新交易区间。但这也意味着若多头获利了结,很难有买家来接盘,一旦出现这种局面,油价上涨势头必将戛然而止。

  

  原油:日线图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MA5均线开始向下拐头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其余均线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微微放量。

  

  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上轨走平,中轨和下轨继续向下运行,预示短线上原油还有下行的空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中轨65.0一线压制。MA5与MA10交死叉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MA60均线63.7一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持续放量,DIF拐头下穿DEA形成死叉持续运行,表明原油虽然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上方可先关注65.0一线阻力,下方则先看64.0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EIA操作上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即可。

  

  黄金:日线级别我们分析了K线在跌破MA5均线1342一线,并且MA5均线开始放平形成压制K线走低的情况下,金价有继续下探MA10均线1330一线的动能,并且指标当前MACD继续金叉缩量,STO指标双线勾头向下形成的死叉已经从超买区走出来,那么日线当前整体弱势,处于继续回落修复的走势。

​  

  4小时下轨破位的情况下,当前三轨开口运行,金价后续运行的区间被打开,从布林带来看金价有继续下跌的需求,而当前短周期均线死叉压制K线,上方强压位还是在中轨1346一线,短期压制位还是在MA5均线1341-42一线,指标而言依旧是空头排列,那么操作上自然是反弹空,目前关注4小时下轨1337压制,和昨日下跌的低点1339被突破后形成的顶底转为的压制,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反弹就是空,上方关注133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