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9拂晓展望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9 06:22:0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据路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升至一周高位,进一步从昨日触及的五周低点反弹,受季末流入美元的资金支撑,

   据路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升至一周高位,进一步从昨日触及的五周低点反弹,受季末流入美元的资金支撑,投资人也摆脱了对贸易战的忧虑。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策略师Esiner表示,我们看到的是本周稍早开始的题材继续上演,对即将爆发贸易战的担忧整体水准略有减轻。季末和月底的资金流提振美元,因全球资产和基金经理人重新平衡投资组合。交易商可能寻求在复活节长周末前轧平账面。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76.4%,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9.7%。

  

  原油:原油上周在强力上破下行趋势线阻力后一路延续走高,这样强势的多头超出了所有人预期。周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有效企稳在65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与布林维持上行,短周期指标相继金叉上扬,周线维持看涨。周初原油开盘一波强势拉升,最高涨到66.5未企稳,开始缓慢回调,最低回调到65.1附近,从周线上来看原油价格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已经突破阻速线压制位。

  

  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小跌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低位追空;

  

  4小时上来看,油价从62.20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如今4小时连续呈阴,油价恐将再次出现回落。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65.6一线,油价的波动范围在63.7-65.2,目前原油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

  

  操作上莫千机建议1、回调63.7一带多单进场,止损自带,目标64.8一带。2、上升65.1附近回调空单进场,止损自带,目标64.6一带。建议只供参考, 

  

  黄金:日线上,昨日的一波回落冲高,让日线原本过高的技术指标得到了一定的修复,目前布林带上轨依旧上升至1350一线,MA5均线也拉升至1343一线,技术形态上布林带依旧是呈现开口状态,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依旧是金叉状态,快慢线都到O轴上方,能量柱方面也在逐步增强当中,日线整体依旧维持强势。

​  

  4小时方面:4小时上,昨晚的一波冲高之后,价格进入到了小幅震荡的势头,目前K线下压到MA5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向下勾头,能量柱逐步缩减,有向下走的迹象,早间需重点关注MA10均线1345一线的支撑点,如果破位可能会走出一波8美金左右的跌幅。

    小时线上,昨日的顶背离形态依旧没有得到修复,目前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形成死叉,能量柱开始逐步增强当中,早间同样的是关注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镇守的1322一线,如果破位,那么顶背离形态就会走出来,最低可能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1312一线。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330,下方支撑1320-1317。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文/莫千机/官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