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EIA数据利空 原油看63.7一线支撑

[2018-03-29 15:31:2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寻求名师却成为了比交易更重要的事,确实找到了一位优秀的良师,能得到的不只是收益上的回报,还有技术,理念,习惯的养成!战胜自己的贪念,战胜自己的侥幸,战胜自己的陋习,走上真正的投资之路。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综合来看,昨日EIA原油库存的增加和美原油产量的再创新高,同时市场放缓美元的反弹和地缘风险暂缓,原油跌破64美元关口低多触及63.7一线。尾盘受空头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原油有所反弹,但结合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沐琛个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隔日低多63.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5.2-65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初见63.7-63.9附近多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4上方。

虽然,沐琛不敢说能成就每一个来自陌生跟随者的愿望,可我坚信我会让我的跟随者在投资的道路走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老师并不是一个依靠的人,而是给你带去知识和指导的人;在风险巨大的投资市场不要依赖任何人,请要坚信自己的目标,老师只是你的指路人,在你碰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在你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时候给你指导。凡事只要用心对待,都会受到以诚相待!

本文由李沐琛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李沐琛老师盘中给出为准。

 

文:李沐琛 /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