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复活节休市在即 黄金原油多单何去何从

[2018-03-29 17:35:2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三(3月28日)金价一度失守1330关口,自昨日高点跌去逾30美元,昨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9%,高于前值2.5%和预期2.7%,意味着美国经济的整体强劲的态势已经比较清晰,PEC和私人投资将会回升。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1%,高于前值和预期,这两个数据对美元形成了较大的提振,重回90关口,刷新一周高位,日内涨幅0.75%,黄金价格承压下跌。本周五欧美金融市场将因为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大量经济数据将集中在周四公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天再接再厉,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做好,现在行情经过昨天大跌价格在1326附近,这里是斐波那契61.8%支撑,虽然按照大级别震荡,涨一波跌一波来说,支撑可能没啥用,但短期支撑效果应该还是有,比如昨天亚盘还有小幅反弹呢,这同样是建立在前一天下跌的基础上来的,所以昨天弱势下跌,今天注意亚盘的反弹力度,沐琛个人认为今天整体是震荡走势,当然肯定会偏弱,因为日线大阴压制,另外按照三角震荡下轨支撑来看,1325一带还不到下轨支撑,下方支撑分别是1315和1310,距离现在价格肯定还远,不过如果今天再跌一波到1320一带我们就必须考虑做多的问题,或者今天震荡,下周初再跌一波应该就差不多,这是节奏的问题,我们后面会跟进,但今天沐琛个人认为反弹做空为主,我给个相对保守一些的做空点,如果点位不到大家自由发挥。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28空,止损1336,目标132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收盘下跌。油价连续三天收跌,因EIA原油库存增加,且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同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缓解以及美元上涨也成为打压油价的重要因素。昨天原油开盘之后行情一直盘整震荡,直到晚上数据之后行情先刷新日内高点到65一线之后开始出现快速下行,最低到达63.7一线,尾盘再次反弹,最后收取一根十字星,目前走势高位在66一线连续双针探顶,随后一根十字星,行情走势并未真的回落,布林收口走窄,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日线整体走势偏空。不过小时图级别来看,目前油价依旧处于下行趋势线中,日内有望延续震荡下行态势。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沐琛个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隔日低多63.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5.2-65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初见63.7-63.9附近多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4上方。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琛文章的喜爱和支持,本文由李沐琛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李沐琛 /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