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9黄金失守133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3-29 19:52:4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技术面分析: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贸易战在双方进行实质性谈判后避险情绪消退,而且短周期上也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日内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日线以阴包阳的形态,也可以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并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白盘反弹1347一线受阻走跌,到目前依旧有15美金的跌幅,下方重点关注1322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40的一线压制,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32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

 

  2、上方建议在1337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65.4一线阻力,下方64.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5.2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64.2

 

  2原油64.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