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本周黄金利空最后一搏 明日复活节将休市

[2018-03-29 21:07:2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五欧美金融市场将因为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大量经济数据将集中在周四公布,其中,美国和加拿大GDP数据,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初请失业金数据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现货黄金延续上一交易日开启的回调走势,因中美将开始贸易协商的乐观消息,舒缓全球贸易战担忧,美元从逾五周低位持续反弹。市场寄望中美之间的谈判能达成妥协,避免贸易战全面爆发。中、朝两国领导人会晤后均表明了实现半岛无核化的态度,进一步打压了黄金的避险买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天再接再厉,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做好,现在行情经过昨天大跌价格在1326附近,这里是斐波那契61.8%支撑,虽然按照大级别震荡,涨一波跌一波来说,支撑可能没啥用,但短期支撑效果应该还是有,比如昨天亚盘还有小幅反弹呢,这同样是建立在前一天下跌的基础上来的,所以昨天弱势下跌,今天注意亚盘的反弹力度,沐琛个人认为今天整体是震荡走势,当然肯定会偏弱,因为日线大阴压制,另外按照三角震荡下轨支撑来看,1324一带还不到下轨支撑,下方支撑分别是1316和1312,距离现在价格肯定还远,不过如果今天再跌一波到1320一带我们就必须考虑做多的问题,或者今天震荡,下周初再跌一波应该就差不多,这是节奏的问题,我们后面会跟进,但今天沐琛个人认为反弹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18年3月29日 周四

① 20:30 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②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③ 22:30 美国至3月2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文:李沐琛 /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