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3.29黄金惊天大反转 小获3万

[2018-03-29 23:55:0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

今天再接再厉,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做好了,隔夜破了1340趋势支撑点,下方空间继续拉大,收盘在1345附近,也算是为空头继续了差不多的力量。现在行情经过昨天大跌价格在1326附近,这里是斐波那契61.8%支撑,虽然按照大级别震荡,涨一波跌一波来说,支撑可能没啥用,但短期支撑效果应该还是有,比如昨天亚盘还有小幅反弹呢,这同样是建立在前一天下跌的基础上来的,所以昨天弱势下跌,今天注意亚盘的反弹力度黄金 。早盘1343-1345的空单策略,部分单子止损下移持有到现在1326附近,喜获14美金,目前的支撑点位1330-1332又被拉破,关注下方的支撑1320,今天的黄金的利润近12美金到14美金不等。黄金简单的3手操作,获利近5000美金,近3万的收益。大区间的调整,方向上的把控一定要把控好,操作上一定要严谨。最近很多找到的客户都出现了差不多的情况,没有大的思路布局,偶尔对上一两单,亏损一单就被打回原型,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现大的亏损。散户自己操作还是没有自我把控好,跟着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带着你盈利。

 

 

沐琛寄语:一次短线的盈利无法弥补一次趋势布局带来的利润,趋势交易是长期稳定盈利的关键,长期致力于对趋势研判及中长线波段交易始终是我不懈的追求,而要成为一个职业投资者,必须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投资技能,这才是能永续发展的唯一方式,所以我们在获取利润的同时更不能忽略学习的价值。对于数据行情的把握拿捏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与我进行交流探讨。

 文:李沐琛 /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