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月初非农袭来 黄金中短分析

[2018-04-01 11:43:2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周线型态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处于阳包阴型态,虽说空头比较强势,空头强势的原因是本周美国方面数据表现的比较强劲的缘故!周线来看没有明显的多空趋势!我们结合日线来看,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星。这完全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附图指标KDJ在超卖区运行,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短期空头动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空头趋势开始暂缓,短期再次不会再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从K线的形态来看,目前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二次起涨点1324位置,那么我们可以把前期的高点1335位置作为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下周操作上沐琛个人认为可以以此为分界来判断趋势。

1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目前布林带开口走平,均线系统成金叉运行,K线已经站上20均线上方,从形态来看,周四的震荡调整形成了下降楔形,这是一个行情反转的形态,行情突破上方趋势线,结合指标来看,下方底部支撑已经确认,周初先看反弹。

后市沐琛建议黄金三步策略:

第一步、先做反弹:守住1320,参考1323-1325一线多,损1319,目标1330/1335

第二步、布局波段空:参考1335-1339这个区间,损1345附近,止盈1316/1306

第三步:沐琛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参考1270/1280/1295三个点位分批建仓,损1263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李沐琛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李沐琛 /V信—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