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美国非农和鲍威尔齐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1 23:1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你抱怨什么,什么事就在你身上发生,面对机会和挑战,你相信你能与不能都是对的,不一样的意识决定不一样的结果。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

消息面:

本周黄金大幅回落,行情主要围绕着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朝鲜局势缓和以及中美贸易战忧虑缓和而展开。本周黄金跌20余美元,最低触及1321附近。不过,不过分析师们仍鼓励多头保持信心,因为黄金市场下周有很大将可能最终突破1360美元/盎司大关。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鲍威尔讲话、美国开打贸易战的等市场焦点。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黄金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还是以弱势完美收官,虽然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但是弱势的基调却是毋庸置疑的,也由此在周四跟进1328一线空单的朋友均在1320附近止盈离场,最终日线还是收录一根小阴柱K线,那么从技术面上来说也是一个完美的延续性。本周整体的走势最终也是一个明显的冲高回落形态,虽然只有四个交易日,但是最终的连阴让其没有一点反弹余地。当前黄金依旧是回落至布林带中轨一线,且MA5已经是进一步的勾头下拐表现,所以今日来看的话,日线形态上依然是一个明显弱势延续性。周线,伦敦黄金最终在连续3日的收阴之下,本周也是收录实体大阴柱K线,那么也是直接抹杀了周线连阳的势头,本周的周线高点也是有冲高表现,一方面也是呼应上周的大阳线,只是最终受制于上方1330阻力位,最终承压收下;本周的收线也是直接收在MA5和MA10均线之下;所以下周的黄金来说也必然会有一波弱势的先行延续性,诗筠认为黄金应还是先看弱势的进一步延续,所以下周的短期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届时可重点关注压力位1330一线线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周线上来看,上周原油受消息面影响从61.7暴涨至66.0,而本周随着避险情绪逐渐消退,多头获利回吐寻求支撑回撤,周线收一根小阴柱。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压制。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下周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2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所以下周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操作上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即可。

笔者颜诗筠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颜诗筠,颜诗筠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