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非农再度登场,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预测附解套

[2018-04-01 23:45:02]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非农再度登场,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预测附解套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非农再度登场,多头的救命稻草?


 

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最为关键的是定于4月6日的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据调查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当然,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美联储周四发布了关于主席鲍威尔将前往芝加哥的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假如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打压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周五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40一线。日线经过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强力压制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跌破,那么空头又将卷土重来。


 

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死叉下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空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死叉下行。周一操作上炼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30关口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WeiXin号(lj 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美俄关系再燃烽火 黄金或许到了逢低买入时机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的影响,避险情绪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因此目前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原油技术分析几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看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短线可能会所反弹,周一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