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黄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09:01:54]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本周为非农周,周释玺一直认为黄金正在等待会引发新一轮反弹的催化剂,蓄势待发,或许本次非农就是一个契机。尽管金价在短期内很难向上突破,但预计整体走势偏向于高位震荡。目前,并未看到任何金价转多的迹象。预计当美元和股市走弱时,黄金将会重拾升势。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运行的是自1357一线下跌以来的最后一浪第5浪下跌,大概率在这一浪走完,将会走出新的走势,是反转向上,还是延续跌势,还得看盘面的具体走势,我们要以辩证的思维去看当前的盘面,下方关键节点在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8一线,此时黄金依然是空头走势,操作上周释玺建议还是要延着趋势线1357到1347的趋势线看黄金的调整,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要注意黄金的超跌反弹走势,目前处于下跌的最后时段,我们得提防,此时看空不追空,所以周初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上方在133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

策略2:下方在1320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333;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看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短线可能会所反弹,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