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非农重磅来袭 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0:24:0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三月行情束,黄金市场迎来4月行情。3月经历过加息事件之后,金价一度上涨至1357附近高点,不过在金价最后一周金价从高位快速回落;整体上看,行情主要围绕着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朝鲜局势缓和以及中美贸易战忧虑缓和而展开,受这些因素施压金银回落。  周金价大跌20余美元,最低触及1321附近。不过,美国开打贸易战忧虑、西方世界和俄罗斯的关系、美国和伊朗核协议谈判、美股承压等因素始终在中期继续支撑金银价格。展望本周,新季度挑战逼近,市场恐将迎来爆炸性行情——美国非农和鲍威尔齐袭!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行情结束后,由于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周四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淡,隔夜金价基本持平,上周下跌,因市场对全球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出现缓和,美国股市回暖,市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减弱。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周四金价再度收跌,不过跌幅大幅缩减,短期依旧站稳1320关口位置;金价在1366-62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退温,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从四小时线上看1325可以说是黄金多空的一个转折点,目前跌破1325可以说基本上黄金多头动能已不足,连续几天的单边行情,极端行情基本走得差不多了,那么后市我们可以看1317这个支撑点,一旦破位1317,下方目标可以看千三,而1317守住了上方还是有机会来一波反弹,周一关注4月份的非农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本周周五非农的指引,短期的趋势偏向于震荡走弱,因此周一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力阻位置继续关注1330关口位置,下方关注1320的破位情况,若继续下破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是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在操作上,上方可以先关注1331阻力,下方看1317的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0附近不破空,止损1334,目标1322;破位看1316;

2、下方支撑1320尝试多,止损1316,目标先看1329,破位1337。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从四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那么周一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先关注上方65.50-66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3.8-63.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5.30-65.50一线继续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4.5-64.30下方;

2、守住64-64.1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4.8-65上方。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