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 4.2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5:07:1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现货黄金受美元大幅反弹影响,走势低迷。绝影认为,贸易战忧虑的消退和季末资金流动利好美元,现货黄金遭碾压接连失守1350、1340以及1330美元关口。不过目前美元涨势略有缩窄,新季度或令美元承压从而支撑金价触底反弹。从以往历史数据来看,4月对美元来说几乎是最糟糕的一个月。对股市来说,4月份可能是个好月份,但对美元来说却不是如此。接下来能够阻碍金价反弹的因素并不是很多。在波动性和通胀率回升以及美元不断下跌的情况下,都有利于金价的上涨。受美元强势反弹、贸易战担忧缓和及朝鲜半岛危机降低影响,黄金回吐周初涨幅大幅走低。周释玺认为通胀上扬的迹象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大”,都应证明是支撑金价的因素。

        

黄金 

本身行情还是震荡,只是从加息前日内几美金的小区间震荡,转换为日间几十美金的大区间震荡。连续性不强,只能持续2,3天,前一天的强势,往往第二天很难继续延续,这种行情操作起来,尽量也是选择短线操作,中长线很容易造成利润回吐或者消耗殆尽。 长期走势还是需要继续看好黄金的多头走势,1300位置是关键位置,这是黄金的技术支撑,也是黄金多头命脉。同时中美贸易摩擦,是一个长期的时间,短期内不会有效解决,因此黄金避险情绪还将时不时会借此升温,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能否连任也是风险事件。所以布局长线还是以多头长线为主。4小时震荡偏多:从1356.8进行的下跌,经过1339至1346以及1323至1328两次的反弹动作,最近期的反弹点1328对应的平衡线位置处于1327,价格目前已经破位了平衡线的位置,4小时空头趋势有望转为终结,短期内震荡偏多为主。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1324短多 损1320 目标1331-1333;

被动反攻:1336做空 止损1340 目标1328-1324.

原油:

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日线上,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那么今日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区间高空低多操作。短线先关注上方65.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0一线支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