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 4.2晚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9:50:4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初国黄金价格延续加息利空出尽及避险助力下持续走高,随后在贸易战担忧消退、季末资金流动以及数据表现向好继续鼓舞美元多头背景下,盘中触及新高后多头动力不足展开回落休整,本周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3月的非农就业报告,黄金或将有所作为。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上周黄金走势先涨后跌,多头在连续冲高之后刷新高位离场,日线收取连续大阴线之后收取阳十字星,指标上,K线运行于BOLL中轨之间,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高位拐头向下于1334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上方MA10粘合MA60于1332一线形成首要反弹压力位;4小时图上看,从1357以来的快速下跌走势已经停止,目前在1321支撑一线形成进行调整,同时K线上形成启明星形态,短线有反弹需求,指标上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上方,上方MA55均线及布林中轨分别于1330/1336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下行之势缩减,4小时周期存有反弹之势,盘中需要关注反弹力度。综合来看,上周的连续走跌之后,黄金周线和日线级别都转向空头,不过小周期有小幅反弹的迹象,日内操作可以反弹之后介入空单。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335-1333进空,破1339损,目标1326 

    2:建议1323-1325进多,破1319损,目标1332 

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6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本周原油未能突破65.6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但需要注意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周释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上方关注65.2一线,下方关注64及63.5一线,综合分析来看,操作上建议可以区间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5.2-65.4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64.8-64.2美元附近;

   2、建议在64.0-64.2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64.6-65.2美元附近。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