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4.2:黄金大方向即将显行,原油回落更好做多!

[2018-04-02 22:52:15]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好的策略可以包揽全局,坏的策略可以横扫全场。

 郭立金4.2:黄金大方向即将显行,原油回落更好做多!

   知识,来自于阅读的累积,文化,来自于践行的沉淀。没有所谓永远拷贝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愿景。探讨与交流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年龄越大越想着不要变,就这样,挺好,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只有变化才有机会,只有变化才有出路,无论是交易、生活还是工作,抱有初入时的热情,离别时的认真,拥有中的耐心,梦想才能靠得更近一些。

  基本面分析:今年第一季度,美股剧烈震荡,1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之后,2月份遭遇惨烈股灾,目前市场“正处于风暴眼”,作为关键指标的债市和黄金双双发出信号,预示着美国的金融状况正持续恶化,表明第二季度市场可能会经历与第一季度类似的颠簸,近期10年期美债期货突破了双重底,而且,考虑到10年美债期货的走高伴随着巨大交易量,债市将很快迎来反弹。另一方面,黄金价格图表中也出现了看涨迹象,美股持续震荡之际,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最近三个季度均录得上涨,创自2011年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第二季度黄金有可能继续强势走高。综合这两大避险资产的走高迹象来看,年初出现的市场波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重现,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投资者最好为接下来美股的下跌走势做好准备,这将可能会为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再一次下破1357到1347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自1357下跌告一段落,将会走出一波新的走势,今日黄金强势破位斜率超过60度的下降趋势线,黄金的强势反弹就会在情理当中,一般斜率越大的上升趋势线或者下降趋势线,破位都将会迎来报复性的动作,这也是今日黄金强势反弹的一大原因,目前黄金冲高上一个波段1321到1357的38.2%位置,也就是1335一线位置,短线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得失,当然如果有回落,依然会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当前的一个走势来看,今日黄金日线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将会收阳线,所以今日晚间如果有回落还是要考虑多单操作;从指标来看,目前K线站上大周期均线89均线,10均线拐头向上发散,均线上偏向黄金继续走强,RSI指标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黄金有调整的风险,但是调整就是给多的机会,晚间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35和1340和134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9和1325和1321一线支撑位。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四日线收出探底小阳线,短线原油的调整告一段落,此时原油日线的W底走势正式成立,前期原油冲击新高后受阻调整,测试了W底的颈线位置,也就是64一线企稳,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确认的动作, 日线收出十字星后,再次测试64一线不破,收出探底阳线,短线原油企稳,以碎阳线上行,碎阳上行,后市大概率会有一根大阳线拉起,所以近期的操作上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原油偏向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66.4到65.1的下降趋势线,今日原油再一次破位66.4到65.2的下降趋势线,原油偏多运行,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高位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调整需求,但是在多头走势行情当中,回落都是给多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延续多头思路继续保持逢低买入,日内上方关注65.7和66.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和64.1一线支撑位。

  世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走过的风景,才能评价好坏,看过的博文,才能知道水准。一个人最大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人最大的收获是懂交易而不浮躁。腊八节的祝福,莫过于一次完美的止盈瞬间的走人。

  文/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