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3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03 09:55:0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一(4月2日),中国宣布对美国关税计划的反制措施,引发市场对贸易战或在所难免的恐慌情绪,VIX恐慌指数上涨近20%,美股及原油等风险资产大跌,而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等则表现强势。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

          

美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收大阳线,昨日上破1340触及1350,有望冲高,昨日冲高1350受压回落,目前高位横盘,现报1345,压力位先空后多,压力位1350,支撑位1334,指标上KDJ面临空头的可能,不排除进入调整,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释放,也有可能处于震荡行情,早盘1349附近空,高位横盘,1343以上反弹筑顶,弱势走低,回调1340附近多,1338是今天的多空分界线。

          

美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349附近空  止损4  目标1343/40 

回撤1340附近多  止损4  目标1345/48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大跌,最低跌破64以及63.0,日线收大阴线,周一大跌,说明空头较强,后市跌破62跌向60是大概率事件,日内操作反弹空,上方关注63.5/64.0压制。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操作上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3.7/64压制,下方关注62.8/62.5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63附近多  止损0.3 目标63.5/63.6 

反弹63.8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3/62.8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