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3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3 10:56:4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中美贸易战升级。中国财政部宣布,自2018年4月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对水果及制品等120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5%,对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25%。现行保税、减免税政策不变。特朗普政府将于本周内宣布向中国征税商品清单,清单将于本周五(4月6日)之前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此举或将加剧中美两大经济体间贸易关系的紧张程度。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行情没有延续上周的弱势,而是延续上周四1322-1321的多次探底企稳震荡反弹,目前黄金已经突破了1340一线的阻力,而且看势头,是还有继续上升的迹象。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大阳,K线实体部分冲破均线层层压制,重现企稳均线系统之上,呈“出水芙蓉”形态,并与前两根日K形成启明星的形态,此形态不破,日线有望继续上行,指标上,短期均线MA5向下拐头,有与MA10交死叉的迹象,日线短期偏多发展,日内谨防回调修正;小时图显示,K线昨日依附MA10连阳上行,期间行情多次回踩MA10而不破,说明MA10于下方形成首要支撑,日内不破MA10支撑,有望延续慢涨行情,指标上,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也是在逐渐向外扩张,三线是全部运行在超买区的,随时有回调修正需求,附图指标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目前仍处于多头趋势中。综合来看,今日黄金还是有回踩迹象的,但目前是呈反弹的势头,今日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回调继续看多,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5-1337进多,破1332损,目标1346 

  2:建议1346-1346进空,破1354损,目标1340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看来原油下跌预期初现,有探底回升的趋势。日线上来看,K线弯头下行出现十字星并收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4小时图上看,K线于布林带下轨弯头上行,MA5金叉MA10上扬,KDJ金叉延续向上发散,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0轴,可见原油短期会反弹,小时图主图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的,布林带但布林带张口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持续向下运行的,但快线目前已接近于超卖区,是有反转迹象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放量的,但综合来看,这波回踩,预计是拉止损,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方63.0支撑,上方63.8-64.2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3.8附近做空,止损64.1,目标63.2 

  2、回调63.0附近做多,止损62.8,目标64.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