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3黄金多头复活,原油为何急速跳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03 15:30:5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4月3日周二(4月3日)亚市盘初,国际黄金小幅上涨,录得1341.60美元/盎司,涨幅0.02%。昨日,中国宣布对美国关税计划的反制措施,mao-易战局势或升级,引发市场恐慌情绪上升,美股和原油等风险资产大跌,而黄金等避险资产表现强势,现货黄金收于1341.30美元/盎司,涨幅1.23%。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5.6,低于前值和预期,但仍创2015年三月以来新高。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为59.3,低于前值和预期,但仍刷新2011年4月以来新高;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为0.1%,略高于前值但低于预期,因公共建筑项目支出大减2.1%,录得2017年6月以来最大降幅;联邦政府建筑支出大减11.9%,录得2004年10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预计营建支出将对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速产生影响。

           

黄金:

上个礼拜五我在周评分析过本周周初的黄金走势,反弹是必须的,昨日的行情再次验证,那么今天行情我们来看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当下K线结构上已经彻底进入上行阶段,前期1357以来的下跌小结构压力位1340已经打穿,K线进入快速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技术上此次上涨有几率改变整体格局,但是周释玺认为非农前的上涨未能再次突破突破1345-1356的区间,那么后期或将开始震荡调整为主,而这个过程也需要防备周五的非农预期,所以今日日内操作在均线上需要保守进行低多的操作,那么日内操作就是很简单的依托25MA1336支撑做多上看。

           

黄金操作策略:

1、在1336-1337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45破位持有 

2、美盘前破位1345,那么美盘回调134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8-1350 

3、美盘前没有破位1345,可依辅1345附近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1337

 

 

   原油: 

昨日原油先扬后抑上演过山车行情,主要是美盘时间段油价快速下杀回吐亚盘时段涨幅且跌势不断加重导致尾盘日图收一带上影线大阴线。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中美贸易战可能升级引发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担忧拖累油价下行;另一方面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亦拖累油价。盘面来看油价昨日跌势较为强劲,盘中一度跌破MA5及MA10双重均线支撑,直至尾盘才在日图MA60附近稍有暂缓且下方MACD双线有望死叉下行,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已经形成较为明显下行通道,但已跌至黄金分割线0.618价位附近,日内或有反弹,但整体思路应保持通道内高抛低吸为主。总体而言昨日空头打压强劲,下行通道已明显形成,日内或有反弹,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思路。建议63.3-63.4的位置空,损在63.75,目标62.5-62.3,向上止损则回撤之后接多单。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