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独家策略

[2018-04-03 16:23:46]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中国财政部4月1号深夜发布通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自2018年4月2号起实施;这一意图对抗美国关税的风险仍然存在,这将有可能导致全球贸易争端爆.发,其中中国官员的言论将受到密切关注。周释玺认为如果温和派论调得到发展,谈判占据主导地位,那么风险偏好将得到改善,这将抑制黄金需求。相比之下,更为强硬的贸易措辞和趋向贸易保护主义的趋势,将削弱风险偏好,并支撑黄金。其次多国与俄摩.擦不断,“314事件”也令市场避.险需求不断,周释玺认为此事件也将会在本月当中持续发酵,使得金价得以提振。

                

黄金: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当下K线结构上已经彻底进入上行阶段,前期1357以来的下跌小结构压力位1340已经打穿,K线进入快速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此次上涨有几率改变整体格局,在形态上低位收出红三兵确认后开始上涨,后期的大阳线在博弈的角度上为明确的多头介入行情。均线上K线自低位快速上攻,之前1307至1357波段上涨依赖10MA的支撑,而目前在穿过10MA与25MA之后,我们将继续沿着10MA一路做多上看,而突破25MA在震荡行情中理论上是多头的确认,那么日内操作就是很简单的依托25MA1335支撑做多上看,而另一方面本次起涨沿5MA起涨的思路明确,所以入场点位可以选择轻仓在5MA附近入场。指标上KDJ目前明显面临空头的可能,J线在极端点位120附近拐头,未来不排除进入调整,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释放,按照惯性存在拉出一轮上涨的可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MACD零轨附近金叉死叉也有可能将行情带入震荡行情。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强势拉升阶段,若日内的上涨未能再次突破高点,那么后期或将开始震荡调整为主,而这个过程也需要防备周五的非农预期,所以日内操作在均线上需要保守进行低多的操作,建议黄金依托10MA支撑1331一线进行多头操作。

             

黄金策略:

昨日企稳走强,亚欧美全线走高,上涨的量能在逐渐放大,日线大阳线保收,结合近期前一根K线的低位十字星,K线形态有反转的迹象,短线操作上顺势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345-1350-1357

下方支撑:1337-1332-1326

原油后市技术分析:

原油昨天晚盘如晚评分析二次反抽65.40一线承压不过后,引发了快速的下跌行情,日线收了一根大阴线,趋势再次转空。但经过昨天的大幅下杀后不进行有效反弹前,难以再有较大下跌空间,价格在低位企稳反弹是大概率事件。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3.1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64.00一线。早盘主控点位63.10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突破这一线回踩不破,会向上启动一波反弹,若价格下破63.10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将有前方大的下跌结构顺延的低点产生注意62.60一线的支撑力道。原油白天主要交易策略反弹高位布空为住。那么后市操作上周释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先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2.4一线支撑。

            

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1、建议反弹至63.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63.0,破位看62.8;

2、若回调至6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63.2,破位看63.4。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