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4小非农有大期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4 09:22:54]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二美国股市持稳,缓解了市场对跌势加剧的担忧,加之美元走强,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价格更加高昂。周五的就业报告是关键的风险事件。如果美元重拾涨势,黄金有可能进一步承压。

 不过,贸易不确定性仍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美国3日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涵盖1300项产品,涵盖包括航空、信息科技、通讯、机械等领域,并计划于515日就关税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这一违背国际贸易规则的做法遭到多方反对。我国外交部表示,中方将以同样规模、金额强度回击美方301调查,美方有清单,中方也会有,我们也强调中方谈判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黄金行情分析:

 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重燃和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周一黄金暴涨了近20美元,从1325一线开始上涨,盘中攻破了1330、1340大关,最高到达1345附近。周二黄金连续两次上探1346高点,未能突破昨日高点延续上行空间,最终美盘时段伴随美指的反弹。金价承压下挫,回马枪式的空间回落。重新回到1332下方价格,短线空单回测的目标基本到位,由于空间回吐比较深,再去破高就有难度。日图阴阳转换,短期难有单边方向,只是震荡对待,空间边走边看。大箱体区间1360-1307之间反复来回扫荡。短线操作就会稍显谨慎,一涨一跌。回到之前的局势,重现整盘。

 4小时图上,如果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343水平,进而是1347-45阻力区域。相反,如果价格之后继续表现回撤,当前重测1330支撑位,即小时图云图顶部位置。一旦价格跌破该支撑,进而是1324支撑位。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下方关注1330一线支撑,上方短线上关注1338,破位关注1342压力位,主要围绕区间1330-1342操作,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依托1338-1339为压力做空,止损1343,止盈1333,破位看1330下方

 2、多单反弹建议,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周二原油录得一根光脚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周一日线大阴强势空头格局,油价空头局势被重挫。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上缓和上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逐步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头,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上攻,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收市场上欧佩克的多项利好及API原油库存的意外下降录得反弹,日线以一根光头小阳线报收,空头行情遭受重挫。且目前短线来看行情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来看,周释玺个人建议日线短线先以回落低多操作对待,上方关注6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整数关口支撑。重点关注晚间原油EIA库存数据。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落至63-63.2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3.70-63.90,破位持有; 

 2、上方见64.20-64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3.5下方;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