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4迎接“小非农“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 原油EIA来袭

[2018-04-04 15:51:0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三(4月4日)早间,美国发布了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的清单建议。清单涉及了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包含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建议对清单上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以弥补美国在科技领域所遭遇的损失。

从今日开始,美国就业市场指标将陆续发布。最先到来的是今晚20:15的“小非农”ADP数据。相比上个月意外大增23.5万人,本次数据或较为温和,预计3月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0.8万人。从最近几次数据来看,ADP就业人数增幅稳定。若本次的数据依旧录得超预期的表现,目前震荡走高的美元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市场也将对周五的非农报告抱有更大的期待。

       

黄金技术面:

黄金技术面上,周一反弹周二下跌,尽管周一黄金受避险情绪的推动拉升20余美金,但是从趋势结构上看黄金短期仍然维持震荡走势不变,只不过在企稳1330后后续给了多头发展的机会跟信心,非农前黄金震荡是常态,分析不仅仅只局限于技术指标,走势上的规律也是值得信赖的参考依据;黄金在非农数据前不会实现破位的单边涨跌,短线价格围绕1330一线依旧会多空反复,所以现阶段切忌追涨杀跌,短线区间锁定在1327-1342,非农前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指标上日线隔日报收阴线回吐周一大部分涨幅,短线上方承压1340、1345阻力位,布林带持平运行,短线金价依然企稳在中轨线上方,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但MA10并未拐头,短线下方支撑1330一线,MACD指标围绕0轴震荡;四小时线止跌1330一线后震荡,短期显得比较弱势,短线价格触及布林带中轨线,隔日的试探也并未有效跌破中轨线支撑,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日内重点关注1330支撑,操作上周释玺建议继续高估低渣即可,晚间重点关注小非农。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回落下方1328不破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336;

2、反弹上方1336不破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328。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周一直接从65.42美元大幅下挫,低至62.8美元附近,大跌2.6美金,日线收大阴线;四小时图来看,原油一根大阴线贯穿多跟均线,突破关键的生命线支撑后,表明下方空间打开,之后继续下行突破64-63美元,空头表现非常强,因此顺势做空,上方压力位在63.70,此位置是前期低点也是MA10的位置,提供双重压制,虽然昨日回调,但也在意料之中,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不变。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3.60附近做空,止损64.0,目标62.80;

2若62.80不破,靠近后可短多,止损62.50,目标63.40;

3若快速突破62.80可追空,止损63.10,目标62.4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