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7-8黄金暴涨原油暴跌周评总结,下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8-04-07 07:06:1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7-8黄金暴涨原油暴跌周评总结,下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消息面:周五(4月6日)欧-美时段,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三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及预期;随后中国商务部及外交部先后强硬回应美国企图对华进一步加税事件,两大因素均利空美元,美指持续下挫40余点;英镑持续拉升逾百点,升破1.41;现货黄金拉升约14美元;美油宽幅震荡于62.74 -63.68美元/桶区间,贸易战风波令市场迷茫。

黄金:3月非农就业新增人口录得6个月来最小增幅,因温和天气带来的提振作用有所消退,但薪资增速有所上扬,意味着就业市场仍在收紧,能够对消费支出提供支撑,允许美联储今年进一步加息;美国劳工部表示,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不及预期是因为建筑业和零售业岗位削减。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挫,金银短线拉升。黄金在测试下方支撑后,展开了一轮新的上涨行情,看向年内高点连线形成的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处,关注61.8%回调位和通道下轨支撑。按照震荡行情目前大概率就是震荡行情走高的位置。本次非农虽利多但是目前来看1338线阻力仍存,若不能强势突破上方阻力,高位多单暂时不宜进场,观望即可,对于下周一黄金操作方案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至低位可选择1328/1325附近多短多。非农过后行情趋于明朗,在此阶段入市可以好好把握非农后整个四月行情。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所以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下跌趋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